2009-01-04 00:57:23﹋傻洨君﹋

★☆╮去思思家過夜╭☆★

星期四那天,因為功課不會而去思思家做作業~~

 

 

第一次去他家時,一路經過的路~~~~

 

讓我感覺好偏僻唷!!!!連到惹總站我都還不知道><""

 

 

但我覺得那好山好水的,還不錯!!!下次如果有機會我會在去的

 

到惹他家~~~~~~看到了一隻好大隻的狗!!!牠叫圓圓  不過他一點都不圓呀!!

 

為啥會叫牠圓圓呀!!!!有點好奇!!!!

 

今天我去時並沒有鴨鴨!!

 

我也八點多就回去並沒有過夜~~~~

 

但是~~~~星期五   好像下午ㄅ!!

 

密了思思!!之後我就跑去她家了!!!

 

因為鴨鴨也在她家壓!!!所以我就去了!!還在那過夜~~~~

 

 

吃了好吃的飯菜!!而且她媽媽真ㄉ很熱情耶!!!煮的東西也很好吃~~~~

 

 

老實說~~~~~

 

 

這是我第一次住在同班同學的家耶!!!!

 

 

這ㄍ感覺不太一樣!!!!!!!!!

 

 

晚上還玩了一ㄍ教塞車ㄉ遊戲真ㄉ很無奈耶!!!!!!

 

腦筋都打結了!!!!!計程車還是被塞住了!!!!

 

 

 

真ㄉ很無奈耶!!!!!

 

 

玩惹好久!!!累了就去睡了

 

 

 

不過我到凌晨四點多才上床睡覺

 

 

 

早上八點多就起床惹!!!!!

 

 

 

還記得  鴨鴨還說了一句話

 

 

" 你怎ㄇ沒有蓋被子呀 " 說完了這句話~~~~她又睡著了!!!!

 

 

真的是~~~~~~~~~~~`好無奈呀!!!!

 

 

後來我就下樓去找思思

 

 

感覺他真的是很忙!!!!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耶!!!!!

 

 

 

這為免也太認真了ㄅ!!!!!!

 

 

不過印象最深刻的是~~~~~~~

 

 

她媽媽一直叫思思吃藥了!!!!我覺得很好笑

 

星期六ㄉ時候,我、思思、鴨鴨

 

就在討論~~~怎ㄇ讓老爺來到思思她家

 

沒想到他們說要我打電話

 

 

後來快接近中午時老爺就來了!!!!

 

感覺思思很開心耶^^

 

 

但是~~~~~快樂的時光總是過ㄉ特別ㄉ快

 

明天就要上學了!!!!

 

真的是...................

 

 

不過還是要謝謝思思

 

 

教窩作業~~~~還有思思媽的早餐、午餐、晚餐真ㄉ很好吃耶!!!!!

 

謝謝你唷!!!!如果下次有控在去你家坐客!!!哈哈

 

 

 

 

 

 

思思 2009-01-04 20:43:02

下次在來我家.叫我爸開車帶你們出去玩.有一條路可以通到烏來.圓圓牠以前小時候很胖.所以叫牠圓圓.牠覺得很興奮.所以牠想跟你玩.哈......只是我家有點遠.

版主回應
好挖~~~

你家哪會很遠呀!!!!你想太多惹唷!!!


希望下次我還有機會去你家唷^^
2009-01-06 23: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