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9:40:23﹋傻洨君﹋

★↖ 12/9 ㄉ 一 日 遊 ↘★

這一天..也就是昨天...

中午去新莊找小誠...因為我有東西拿給他..

所以...我到惹後港社區找他..

只不過他燙惹玉米鬚耶!!那時候還聊惹一下天..

原來我每次看他ㄉ樣子都不太一樣...

感覺成熟惹許多...

但事實上....還很幼稚ㄅ!!!

噓~~~~~~~~不要說是我說ㄉ唷!!

感覺我有什ㄇ事也會跟他說惹...

昨天還去.西門町逛惹一下...

到惹屈臣式還看到惹棒棒堂耶....

真ㄉ是好巧..

過不久...走著走著又看到惹王心凌..

真是超多收穫ㄉ....超開心....︿︿

之後還去木柵..找宇瑄~~

不錯...我覺ㄉ她辛苦唷!!

不過那真ㄉ很好吃~~謝謝你ㄉ招待..

還讓我ㄇ看到惹不一樣ㄉ你

呵呵~~~~<因為東西都是小誠吃ㄉ>

不要打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