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9:19:23﹋傻洨君﹋

  因  為  愛  所 以 恨



  是 你 太 善 於 偽 裝  
 
  
  還 是 我 太 天 真 幻 想 

  
  以 為 只 要 一 直 仰 望  


  就 一 定 找 到 天 堂 


  我 可 以 為 愛 犧 牲  
  

  卻 不 要 墮 落 的 荒  


  原 來 一 路 美 麗 風 光 


  只 不 過 是 夢 一 場 


  我 不 是 非 要 你 去 勉 強 愛 我  
  

  但 不 愛 我 該 讓 我 知 道 
  

  因 為 愛 你 所 以 恨 你  
  
  
  怎 麼 會 這 樣 


  我 給 你 的 愛 已 將 我  


  轟 轟 烈 烈 殮 葬 


  只 因 為 愛 你 所 以 恨 你  
  

  我 也 不 想 這 樣 


  你 怎 能 狠 心 看 著 我   


  血 肉 糢 糊 模 樣  求 我 原 諒 



  因 為 愛 你 所 以 恨 你  


  怎 麼 會 這 樣 

  
  我 給 你 的 愛 已 將 我  
 
  
  轟 轟 烈 烈 廉 葬 

  
  只 因 為 愛 你 所 以 恨 你  

 
  我 也 不 想 這 樣 

  

  你 怎 能 狠 心 看 著 我  

 
  血 肉 糢 糊 模 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