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08:47:29不點

開心...

今年的跨年在阿賢家過,

一放學就沒回家,

先去女兒那洗澡,

之後就為了等阿賢下班,

所以我和淞.女兒.豪哥就先去買火鍋料,

然後去男爵打撞球,

原本王詳說洗完澡就要來了,

結果拖到九點,

超久的!

拉拉就打電話來了,

當然要叫豪哥去接她呀!

他們來了雅雅也來了,

雅雅還帶她朋友...仔仔!!

 

 

就這樣拖到十點多

GO   阿賢家!!

到他家吃完火鍋,

阿賢說他明天要上班,

所以先去睡了...

只剩我們幾個客人在他家!!

沒多久雅雅和她朋友先走了..

接著拉拉和豪哥也回家了!!

只剩我和阿祿.王詳.女兒.淞,

因為太無聊

所以女兒先倒了!

不久我也累了,

就剩三個男生在打牌,

再不久阿祿又倒了...

剩兩人

沒得玩啦!

我就叫淞睡覺了...

王詳還一直ㄍㄧㄥ,

後來我睡死了...

醒來四點多,

阿祿說要爬上鳶山看2009年的第一到日出,

一開始剛踏出家門整個就超冷,

但有一堆瘋子...

所以就真的去了!

 

 

他媽的!!

山上整個超冷...

衣服也穿超少,

最後全部的人都縮在一團!!

哈哈...

原本還天黑就等著等著等到天亮了,

但因為雲太多所以也沒看到!

 

 

明年!!

大家明年再一同去跨年吧!

你們說好不好?!

 

 

 

今年的跨年我過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