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17:31:05不點

累了...

經過昨天的爭吵後,

我決定放手了,

因為我好像讓你覺得很煩,

所以讓你開心走吧!

就像你說的,

有緣會再和好的!

因為我很愛你,

不想你就這樣被別的女生佔有,

我知道我現在沒資格了,

但就是不習慣沒有你的生活吧!

在分手前...

我單純的以為只是離開一個人而已,

結果卻這麼的難受!

謝謝你讓我學會如何面對分手,

就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體會到那種痛苦,

才會讓你覺得我煩...

對不起...

這是我最沒辦法控制自己情緒的一次...

請你見諒了!

今天是聖誕節...

聖誕老公公會送給你一個好禮物..

且完成你的願望的!

最後...

祝你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