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23:10:50失敗著為*

玩!!

哈~今天陪我爸媽回去娘家~~在"三芝"是淡水再過去一點點...順便繞去小阿姨家~~還在那邊吃晚餐!!因為她們家有點唱將><!害我把喉嚨唱到有點...小破聲@@!

最期a我..有控就往外跑..越玩越瘋狂...只要一有空閒時間就騎著我哥的滴小紅趴趴走!!

我也快要買車ㄌ..不過可能是中古滴....~"~!!ㄨㄨ...

這1個月來...烏來~陽明山~九份~淡水~金山..等等的一堆地方都去遍ㄌ....或許現在的我...最能不要去想很多事情時候..就是在騎車壓馬路時候吧︿︿!!

現在北台灣都玩的差不多了...目標:往中南部地方去玩~~~~~我a國中同學"彭仔"這禮拜竟然瘋狂到跟班上同學去..花蓮還哪玩的...靠都不"揪"的..我也想去><!


ps:
1.今天早上..我把房間收拾差不多摟...把該收的..不該再出現的..都一起收起來了...就降了......

2.今晚台北的雨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