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19:30:12失敗著為*

為什麼?!..我又哭了..

最近的我..不知道為啥..不管上課時間...下課時間...

到家也是..只要有控的我...就瘋狂的沉溺在愛情小說.......

或許吧...就像同學所說的..現實的我失去了..只能拿看愛情小說來彌補...

可是為什麼每個愛情小說的結局都是那麼的美..那麼的動人....而我的結局......卻是那麼讓人難過....或許小說中也有好壞..現在的我..不是在結局?是在故事中間ㄇ?!..還有別的結局?!..我的結局會轉好嗎?!....

小說裡面有好多好多..跟我們發生一樣的事情....有時候我看了都好難過.....昨天的我..還是想起好多好多事情..曾經的我們..曾經的愛情..曾經的美麗......讓我不襟又哭了..答應過自己不再為妳哭...可是我好像做不到.............真的好難過..真的........













....深深很愛妳......















.. 2006-11-12 00:32:31

ㄋ只是剛開始...還沒開始ㄉ故事...

哪ㄍ故事又在等著ㄋ...都是未知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