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21:57:12“『 疯 』;葵 ,,

今天很美好-*

今天可以說真的是美好的一天呀

今天過的好快樂

雖然今天表現的有點安靜

不過呀

我今天還是很快樂唷

今天有好多是讓我覺得好快樂

>  <



一早到學校就睡睡睡

睡到第4節數學課被班導哇樂起來=  =

不過還滿不錯的

誰知道

看樂一下

發生樂一件事

那就是呀

我又再度的睡著樂

哈哈哈哈

真是敗給樂我自己呀

到樂午休

我去當環保義工後

就沒在睡樂

就開始尋呀

整理呀

一大堆的

不過好好玩唷

接下來就去上資英樂

上完之後

就被廣播去上閱讀人生喽

有 我 婷 涓 妤 悅

就約一約

就去上課啦

上上上

上樂好多東東

串珠呀 

聊天呀



我作樂2個葡萄和一個未完成的櫻桃

好好玩唷

上上上

下課就回家啦

放學之後

就和小白  彭  萱

一起回家喽

今天又跑去7-11買東西

還在想會不會又把人家店給拆樂呢><

哈哈

好像的說

買買買

就回家啦

結果我發現我拿錯東西樂

可惡

但想說還是算樂好樂

我回到家就開始玩電腦

玩玩玩

就有發生樂一件事

開心的說



也就這樣我今天過的好快樂唷

但覺得好累唷

我想我今天該要早一點點睡覺喽



這樣才是個乖寶寶壓

【這樣我就可以像小白要我的布丁喽】

噗噗

生日又快要到喽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