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0:10:15“『 疯 』;葵 ,,

||* 好想就這樣的一直望著天空---*

為何我總是被那無言的悲傷影響呢?
如果我把我自己的悲傷說出來不是很好嗎?
為何我要獨自自己一個人望著天空哭泣呢?
難道這樣才是我所想要的嗎?
我何時才會學習著把自己心裡的話說出來呢?



每當我獨自躲起來哭泣時...
我總是不希望其他人看到我軟弱的一面!
我希望大家看到的是一個快樂、堅強的我!
但未何我哭泣時。。。
卻要表現的那麼堅強
表現的無所事事的樣子?


這讓我自己覺得。。。。








真的好好累><
我豪時才會從那個世界走出來呢?
這答案永遠不會有人告訴我!





或許。。。





我只喜汪我可以當搭家的開心果吧!!
但每當我傷心難過時。。。
誰可以當我的開心果呢?
或許那只有把我自己帶到一個安靜的天空裡。。。
獨自的哭泣吧!






或許。。。






這對我才是最好的解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