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1:17:44*噗孜噗孜*

泰國之旅六天五夜2006/06/27~07/02

第一天 2006/06/27
期待ㄉ泰國之旅到來~
中午咱們家ㄉ媽媽先載我到高雄車站接要與我前往泰國ㄉ友人...
再來就前往高雄小港機場囉!
到了小港機場ㄉ我...開始興奮囉!雖說是第二次前往泰國了
但也是8年前我國小六年級去ㄉ.且是幸運中獎才前往ㄉ
那也是我第一次跟媽媽出國ㄉ經驗.而這次是跟我二專ㄉ同班同學出國
感覺真ㄉ不一樣唷!
首先.在機場先認識我們ㄉ領隊-小馬
接著就要準備登機囉!
我們搭乘中華航空CI647 起飛時間15:30 高雄-曼谷
經過飛行時間三小時左右抵達目的地-曼谷
晚餐時間到囉!
我們去吃蘇瓦那泰式風味餐.還有泰國民族ㄉ表演呢!
邊吃邊看...感覺好特別!不過那時ㄉ我下飛機不久還有點耳鳴.真是不舒服!
吃飽後前往泰國著名ㄉ人妖秀~
天ㄚ!人妖秀表演ㄉ內容讓人看了目瞪口呆...
人妖比女人還女人呢!不光光漂亮...身材都婀娜多姿...
有表演歌舞秀及表演笑劇.讓人嘆為觀止ㄚ!
第二天 2006/06/28
天亮囉!我ㄉ手機鬧鈴響起...
動作慢ㄉ我當然不行賴床囉!出外玩是團體生活得辛苦些...
睡醒梳妝後接著打包行李放置門口等服務生來收囉~
當然要給小費ㄉ.泰國是ㄍ小費國家呢!搬運行李小費為20泰銖
再來到二樓吃西式自助式早餐~
第二天行程前往水上市場~
在那ㄉ東西都好便宜喔!還有烤香蕉.我們一人吃一根.有不同風味ㄚ!
逛完市場.我們準備到船頭搭船囉!
呵~我跟我ㄉ同學兩人聊天聊著差點上到別人ㄉ船囉!真是尷尬!
接著搭小船漫遊塔金河到野薑寺拜拜~
那好多和尚呀!不過他們可是很禁忌別人摸頭.這樣他們ㄉ功力會退ㄉ
所以都離我們遠遠ㄉ呢!
我們上了車.~前往下一ㄍ目標大象樂園~
有人噩大戰~真是讓人虛驚一場~
接下來我們去看魔術秀~還蠻有趣ㄉ~
還有三磐象戰...大象表演好精彩呀!
大象樂園就到個段落囉!
接著到達路程有點遠ㄉ泰國最熱門海攤渡假勝地-芭達雅
那裡一望無際ㄉ潔白沙灘.南風徐徐ㄉ椰影美景.感覺好棒喔!!
晚餐時間到囉~
晚餐吃ㄌ烤乳豬唷!還不錯!
吃完飯~我們去做了藥草按摩~
要先更換他們簡便ㄉ按摩服裝
兩小時ㄉ泰國古式按摩加點藥草熱敷...真是太舒服了
朋友們想不想到泰國一趟呀???真ㄉ很舒服!全身經骨都放輕鬆囉!讚阿!
按完當下ㄉ我開始腸蠕動有點想便便呢!
還說藥草熱敷胸部會漂亮...呵~~~
然後我們有去吃燕窩~
不是普通ㄉ冰糖燕窩.而是椰子燉燕窩喔!
充實ㄉ一天...就這樣過去囉~
迎接第三天ㄉ水上活動吧!
第三天 2006/06/29
今天ㄉ我們穿ㄉ很輕便唷~
要去玩水上活動啦!開心ㄉ呢!
我們坐遊覽車到一個荒郊野外後...
然後再坐泰國雙排車到達目的地-漫波島
那兒真ㄉ是人煙稀少ㄚ!
還是ㄍ尚未開發ㄉ"漫波島"
我們先坐快艇~到海上一ㄍ猴子島~
天ㄚ!那ㄉ猴子怎麼長ㄉ那樣呀!
但都很厲害ㄋㄟ!會潛水~會游泳~更會搶香蕉吃
我們在快艇上拿香蕉~猴子會自己跳上來拿去吃.嚇死我啦!不過很有趣唷!
回到島上開始玩我們ㄉ水上活動啦!
首先是玩香蕉船~
這次ㄉ香焦船還算ok啦!不會說很刺激...
翻船ㄉ地方也是快到岸邊了.所以也不會很緊張啦!
之前泰國之旅ㄉ翻船是在外海.真ㄉ很刺激唷!!
不過別緊張啦!我們都是有穿救身衣ㄉ.落水很快就浮起來囉!
接下來是玩水上划板~也不錯啦!就是站在划板上.水上摩托車拉著走囉~
再來還有比較緩和ㄉ獨木舟~
是自己划船唷~也是很好玩ㄉ
因為海浪不定...會歪來歪去ㄉ.要翻不翻ㄉ
呵~很有趣呢!大家都玩ㄉ很開心唷!
結束我們三項ㄉ水上活動後~我們去看貝殼塚.當地人說是貝殼ㄉ墳墓~
都是貝殼唷~~~
對.泰國有種沙美頭~
好奇ㄉ我就去嘗試綁ㄌ幾根~

哇!中餐是一桌ㄉ海鮮~
品嚐琵琶蝦/螃蟹/泰國蝦/干貝/泰式香檸炒飯/酥炸魚/魷魚等...
太好囉!都是我ㄉ最愛!
用完午餐~我們大家都先回飯店沖洗一翻
再繼續接下來我們下午ㄉ行程...
我們去泰式養生精油SPA之約...
身.心.靈都放鬆囉!
先到沖洗室沖洗ㄌ身體~
接下來服務小姐就幫我換上小可愛~
一群女生先到蒸氣室"蒸一下"
再到藥草烤箱"烤一下"
接下來就到房間進行按摩囉~
第一次全身脫光光給別人按摩呢!
不過ㄚ!感覺真ㄉ超棒ㄉ!
養生療程完還有養生茶及一碗燕窩吃喔!不賴吧!
今晚ㄉ晚餐是烤鴨大餐~
吃完後去看自費ㄉ模特兒秀~
不過真ㄉ很值得!
這場秀是限制級ㄉ喔!要滿18歲才可進場...
哈哈!當然是有沒穿衣服ㄉ畫面囉!
不過也是種藝術ㄉ表演秀呢!連女生都看ㄉ目瞪口呆!
還有表演當地著名ㄉㄧㄍ行業"泰國浴"
想知道什麼是泰國浴吧!走趟泰國之旅吧!
算是裸體ㄉ妹妹幫您大男人洗澡...
第三天行程又就這樣結束囉~
我們幾ㄍ友人晚上還在飯店喝酒打屁呢!
迎接新ㄉ一天...GO GO GO...
第四天 2006/06/30
今天ㄉ第一ㄍ行程是到綠野仙蹤騎大象~
再來我們去坐ㄌ很大ㄉ竹筏遊~
然後就是去坐牛車~
呵~真ㄉ很好玩喔!!
那是一般人沒機會可以坐到ㄉ吧!
接下來我到前往東芭樂園~景色宜人
也是看大象表演ㄉ地方!各有不同ㄉ地方!
這兒ㄉ大象會用鼻子打鼓喔!還會踢足球.射飛鏢.幫遊客按摩.還會用鼻子捲人喔!粉厲害吧!
中午到美式餐廳用餐~是自助式ㄉ套餐...
接下來去新信不信由你"大開眼界+魔術秀"
是ㄍ獨一無二ㄉ表喔!看看我poㄉ照片吧!
還有特別ㄉ無身姑娘/束腰奇女/一女多變等...都是以魔幻櫥窗變ㄉ唷!
真讓人嘆為觀止!但是這不行拍照ㄉ!
晚上沒有特定ㄉ行程~
而我們團員感情不錯喔!
就自己搭乘雙排車出外兜風逛街囉!
別忘了~芭達雅是度假勝地.也是ㄍ夜生活ㄉ地方喔!
那種感覺真ㄉ很好呢!我喜歡啦!不過大多是老外呢...
我喜歡夜生活啦!
出飯店了解當地ㄉ夜生活後也晚了
該回飯店休息囉!
明天得回到第一天到達ㄉ地方曼谷囉~
快樂ㄉ時光過得挺快ㄉ
第五天 2006/07/01
首先我們到ㄌ珠寶工場~
接下來就是皮件工廠~
我根本買不起啦!所以也只能看囉~
然後到五世柚木行宮參觀~
那是ㄍ莊嚴ㄉ皇宮!
很漂亮唷~
進入參觀時服裝要整齊~不可以穿短褲或短裙喔!
還要脫鞋子呢!
同時也去ㄌ馬車博物館~
中午我們去吃泰式火鍋~還ok啦!
傍晚我們要準備去夜遊湄南河公主號~順便在船上享用晚餐
其實也不算夜遊ㄋㄟ!我們看黃昏ㄉ景色...也是不錯ㄉ
下ㄌ船~
採購時間到囉~
連我也買了一堆東西!
我還買泰國青草膏.說真ㄉ!擦瘀青很有效ㄉ
晚上到ㄌ泰國觀光皇家公園夜市~真ㄉ很大喔!
都逛不完...東西真ㄉ很便宜ㄋㄟ!
我買一ㄍ海攤鞋ㄉ打火機.好可愛唷~
不過老天下雨~
很不便ㄉ說.小小ㄉ傘.根本不夠遮住我們倆人啦!
時間真ㄉ很不夠用.1小時半後要回飯店囉~
開始整理打包行李囉!
今天是在泰國最後一ㄍ晚上呢!
有點依依不捨ㄉ說!
更何況我又是感性ㄉ小女生...真是糟糕!

第六天 2006/07/02
我們到了國立毒蛇研究中心~
天ㄚ!都是蛇...
看了都雞皮疙瘩了
有ㄍ小小ㄉ毒蛇表演
我竟然摸了蛇鞭...聽說用大姆指摸會"發財"喔!
之後.我們還上了ㄧ堂課~
雖說不感興趣~
但也是懂了一些知識啦!毒蛇丸也是可以治病ㄉ!
泰國之旅ㄉ最後行程...
既期待又不捨~
最後一ㄍ地方-夢幻世界
有ㄍ特別ㄉ人工雪屋~
哇...只有零下7度...
真ㄉ好冷...雖說有穿雪衣.但是外表冷ㄉ半死.身體倒還好呢!
雖然是人工ㄉ.但好好玩ㄉ划雪經驗唷~
再來開始玩遊樂設施啦~
基本上都是小朋友玩ㄉ居多
不過我們也是玩ㄉ很開心!
比較沒大型ㄉ遊樂設施
不過我們有玩一項不知什麼東東ㄉ...
就會一直轉一直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晃ㄉ...很有趣喔!
時間真ㄉ不多...玩ㄉ項目也不多!好可惜喔!
轉眼間.結果了我們ㄉ泰國六天之旅...
準備前往機場囉~
依依不捨與陪伴我們泰國ㄉ導遊-小玲及風趣ㄉ新加坡人-小王離別~
感傷ㄉ時刻來臨.我們拍完相後.要入境登機囉!說聲謝謝!掰掰~~
真ㄉ很謝謝兩位辛苦ㄉ導遊帶領...
當然也謝謝幫我們處理雜事ㄉ台灣領隊-小馬
他人真ㄉ很好...很有耐心唷!
六天泰國之旅真ㄉ很快樂~
把我ㄉ煩惱都拋到腦後囉~
讓我度過美好ㄉ時光.留下美好ㄉ回憶!

小葵 2006-09-30 17:57:08

吼~真好

看完之後

更想去了

史努比~ 2006-09-12 17:26:00

看到ㄌ這一篇文章又讓我想琪時間過ㄉ好快唷!!
不是才剛坐火車到高雄嗎??
不是才剛到機場嗎??不是才剛換錢嗎??
不是剛抵達曼谷機場嗎??
一切ㄉ一切都已經成為回憶囉!!!
不過真ㄉ回憶滿滿~~
第一次ㄉ出國~~真ㄉ很開心唷!!!
不過~明年ㄉ日本之旅我真ㄉ不可以給你確定答覆~
若是真ㄉ可以去~我想我們又可以有ㄍ美麗ㄉ回憶~
不過~等你確定日期ㄌ~再說囉!!!
因為我想這樣我又要下高雄從小港搭飛機~
不過確定在討論吧!!!
因為我真ㄉ非常ㄉ不確定~
我連我ㄉ照片都還沒有下去拿ㄋ~~
ㄏㄏ~真不到何時要下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