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7:15:11*噗孜噗孜*

離別…

離別…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ㄉ二專兩年生活匆匆已過
從大家一年級在宿舍ㄉ認識到二年級搬到外面住在同屋簷下ㄉ生活到今天.歷經許多ㄉ回憶…
時光飛逝~從不熟ㄉ我們到熟悉彼此ㄉ個性…
相信大家彼此有所包容…
我們都來自各地從北到南都有.
屋簷下住有…來自宜蘭ㄉ.來自台北縣ㄉ.來自台北市ㄉ.來自桃園縣ㄉ.來自彰化ㄉ.能相聚相識就是緣份ㄚ!
轉眼間.我們離別ㄉ日子…即將到尾聲了
在我最難過時.有妳們陪我
在我最無助時.還是妳們陪我
在我最需要安慰時.也有妳們安慰我
幫我慶祝20歲ㄉ生日…
大家一起快樂瘋狂渡過喜.怒.哀.樂ㄉ日子
在離別前…我ㄉ小小心意邀約她們歡唱…
也藉由此活動來謝謝她們這群活潑.瘋狂ㄉ室友
在離別前尾聲的日子.渡過美好ㄉ時光.留下美好ㄉ回憶!!
2006/06/20是我們唱歌ㄉ日子
從晚上7點唱到12點.雖然五ㄍ小時歡唱…
但感覺時間好快好快就過去囉!
我們歡唱中有點了朋友.萍聚.祝福…
有人第一ㄍ哭了.那依依不捨ㄉ人竟然是我
不過最後大家多少都有不捨…還是被音樂所影響了
不自主ㄉ哭了
唱歌完我們7ㄍ人又前往東港堤防走走…
竟然看到”勁報”ㄉ畫面…
現在ㄉ年輕人都是如此ㄉ開放ㄇ???
有一對情侶就在堤防上”炒飯”起來了…
我們看了都傻了…第一次看到外場ㄉ呢!
瘋狂ㄉ我們凌晨2點才回家
回到家我有種莫名ㄉ感覺…
心怪怪的~~~是悶嗎?是不捨嗎?還是…?
心裡總是有一塊不對徑~~~悶悶的~~~
我不知接下來ㄉ日子怎麼計劃自己ㄉ未來…
我現今ㄉ壓力讓我不得不放棄一些事…
必須更努力更認真…
當ㄍ堅強ㄉ自己…
總有一天努力實現夢想…
許多事悶在心裡的感覺是很難過很難過的…
有些話想說又說不出口…
在我就寢前跟一ㄍ朋友通電話到凌晨5點多…
講到身心好疲憊…
不知該如何做好!
也許有太多的不捨…
也許有太多的思念…
也許我有我ㄉ顧慮
我必須這樣堅強ㄉ走下去
我要往我ㄉ目標GO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