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03:06:43*噗孜噗孜*

2006/06/03秘密進行式出發...

期待已久ㄉ今天6月3日...終於到囉!
也是所謂秘密進行某事ㄉ日子
今天我跟努比&黃家小妹麗婷一早睡醒就前往火車站去~
努比騎我50CC的ㄅㄨ ㄅㄨ載我們兩人~一台小白共載三人
黃家小妹是準備搭火車到高雄轉客運回台北一趟...
而我跟努比嘛!!就是所謂ㄉ秘密進行式唷!
嘿嘿~~~一路上ㄉ我雖期待...
但火車上真ㄉ好冷ㄛ...
外面熱ㄉ半死.火車裡冷ㄉ要死...
我只好帶起紫色口罩.好憔悴ㄉ樣子...
到目的地-高雄
我們三人先一起在麥當勞享用中餐
準備回台北ㄉ小妹就先到統聯客運去座車~
接下來ㄉ我們
準備前往下ㄍ地點...秘密進行式去...
坐公車去囉!!哇~~~假日人爆多ㄉ.擠到我快受不了啦!
既開心又緊張ㄉ時刻來臨囉!
首先必須緩和情緒...
這樣ㄉ我才會美美ㄉ
想知道我去哪ㄇ???私下找我呀!
哇!的確是一件很辛苦ㄉ一件事...
不過粉開心!真ㄉ很開心!!
8小時ㄉ努力!
圓滿結束我們ㄉ秘密進行式
超累ㄉ說~~~

之後我跟努比就坐公車先回家放東西&牽車
我們要前往青年夜市吃晚餐
好餓喔!!
吃什麼好ㄋ?我吃豬排唷~
吃阿吃ㄉ...電話響囉!
呵~~~高職ㄉ好友小倩約...
ㄚ...又有ㄍ男生ㄉ朋友打來約...
要跟誰去好ㄋ?
後來我選擇跟高職ㄉ小倩及她弟ㄉ朋友們出去...
雖然都是比我們小幾歲弟弟們...
不過他們都很搞笑呢!
我們ㄧ大群人騎車出發...
好像要去打架喔!
我們第一ㄍ地點先到ㄌ旗津...
黑漆漆ㄉ海邊
大家一起打屁...
哇!時間不早囉~但我們ㄉ人多感覺好熱鬧喔!
突發性ㄉ狀況來囉...
兩ㄍ男生正要帶兩位女生出去上廁時...
其中一人包括我
男生突然喊...
竊盜~~~
快...衝ㄚ~衝ㄚ~~衝ㄚ~~~
但人早跑掉了...
數分鐘同伴們到停車ㄉ地方時...
車箱ㄉ東西已經被偷走囉!!
好在不是我ㄉ包包
大家便開始討論事情ㄉ經過
找小偷去囉...
最後開始不爽了...
CALL警察啦...
開始行動抓小偷...
這可是我第一次跟朋友找小偷行蹤
後來並沒有抓到~
但...有看到小偷ㄉ車還在
好樣!當然是被警察牽去囉!
很經典ㄉ回憶...
轉眼間.凌晨2點囉!
我們第二ㄉ聚會地點壽山
快到壽山囉~~~其中有一台車騎ㄉ快.又沒有戴安全帽
被警察追...後來被追到ㄌ
進ㄌ警察局囉!
大家便在壽山下ㄉ平台哈啦等他們~~~
我們一直在那呆到清晨5點多~
強吧!
大家都累了~
真ㄉ是該回家睡覺ㄉ時間囉~
在外要20小時了...我要暴斃了啦!
但是回到家ㄉ我跟努比兩人~~~
又騎車到外面~因老爸剛到家在洗澡中...
必須等他入睡才可進門
為ㄌ不要被問~所以我們就先到外面吃早餐囉~
天ㄚ!吃完真ㄉ天亮囉!6點多了...
早餐吃完回家~小偷般ㄉ進門~
洗ㄍ臉.一躺上睡...睡囉...
突然覺得有家有床感覺真好...!!


終於結束瘋狂ㄉ20小時在外流浪...
*耀儀 PONY* 2006-06-15 14:51:09

妳太屌了
 
我只能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