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04:46:12*噗孜噗孜*

我要ㄉ幸福...

一直找尋幸福的我...

讓我幸福,是友情,而不是愛情

愛情固然幸福

在幸福背後,不是幸福,而是傷心

二專兩年...

我擁有這些好友(室友)

大家共同住在一起...讓我覺得很幸福...

在我最難過時,有你們陪伴我渡過

在我最無助時,還是你們陪伴我

在我最需要安慰時,你們安慰我

在我最快樂時,你們跟我一起快樂

當我迷路時,你們幫我指點方向

你們真ㄉ是我幸福的泉源...

沒有你們ㄉ支持,我已經變ㄉ不是我

終就...


我對愛情已經徹底ㄉ失望...

我要的幸福是友情,而不是愛情了

謝謝你們一群活潑ㄉ室友陪我渡過...

喜.怒.哀.樂ㄉ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