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 20:49:56祝鳳鳳

給我一次愛妳的勇氣

[陪我散個步吧!]
女孩多想對她說

曾經女孩有個女朋友
以為對方溫柔單純天真
就可以談一輩子走下去
但忘了怎麼溝通
對方用力的想愛女孩
而女孩越來越害怕
但又怕自己不能習慣沒有對方在身邊

曾經她有個女朋友
很愛很愛她為對方改很多
越改越不是自己
越愛越找不到彼此未來
但也放不下
對方也很愛她
愛到想無時無刻就在她身邊
只要有愛不要麵包也無所謂
愛到無理取鬧
表現兩個人都很相愛的假象給人看


工作環境裡
她總是在大家面前風趣幽默大方外向
但私底下她很溫柔當女孩的聆聽者
女孩把她當作很好的同事
對她說和另一半的事
或自己心事
有時說著不自覺的哭了
但也都只在她面前看的到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兩個人不在多說彼此感情事
心裡很有默契知道對方怎麼想
不是關於兩人會不會在一起
而是關於彼此對於現階段的感情都想放手

有一天
她淡淡對女孩說她要離職了
女孩祝福

她走了以後
女孩失落難過
工作沒有動力
又跟同事有摩擦

直到
她有天說出來吃個飯我放假
女孩高興到不知道怎麼說
就像老朋友出來見面聊天
吃飯時很開心
女孩笑說還是妳最好最瞭解我沒有妳在好無聊
她說對啊我也是這麼想沒人跟我鬥嘴呢
一天的最後行程去逛了夜市
在最擠2條美食街裡
她牽著女孩的手怕她走丟
女孩臉紅害羞
怎麼會有這種感覺?
女孩似乎懂了自己想要什麼


女孩默默的喜歡她很喜歡她
一直保持聯絡
直到現在彼此都單身

女孩還是說不出口
那份喜歡對她來說是什麼
如果她拒絕又會怎麼辦
女孩害怕聽到[我只把妳當朋友]
女孩一直把她當作心裡的動力
女孩感覺的到她有在保持跟女孩的距離
這就是女孩不敢行動不敢前進的關係



妳知道我很喜歡妳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