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07:44:27流浪£貓

伍佰圓...

伍佰圓能做什麼...?





一張和欣客運的票
路途 :從三重到台中





500 - 200 = 300 





一頓泡菜小火鍋的晚餐





300 - 100 = 200





伍佰圓
是從你口袋拿出來
而且 還是〝誘拐〞我拿的





『你不拿,我就丟掉。』





你堅決 我無奈 只好默默收下





『好啦,那就當作你幫我買車票跟晚餐錢吧。』





上去前
因為經濟拮据的關係
行程橋不攏





『你的費用我出、包吃包住。』





你的一句話
我們湊一湊就上去了





『那~ 有沒有包玩?』





『那~ 到時候去幫忙搬個東西好不好?』





對於我的要求
你也只是淡淡的回我





『你都開口了,我哪會拒絕。』





說到做到
這次的所有費用
你一手包辦了
儘管行程很緊迫
但 你依然沒讓我餓到渴到...










伍佰圓
是在你騎車的時候
要我拿的
只因為你擔心我回家後
沒辦法生活
就算我已經跟你說
我隔天就領錢了




伍佰圓
說真的 能做的事情很少
但卻給了我很大的感動
因為 這次出去玩的費用
是你先跟朋友調的
只因為 我要上去玩










伍佰圓能做什麼...?
是否能看出一個人的真心...?
是否能觀察一個人的用心...?
是否能探查一個人的關心...?

伍佰圓不能做什麼...!
一個人的真心沒那麼簡單...!
一個人的用心沒那麼簡單...!
一個人的關心沒那麼簡單...!





但是...
伍佰圓卻也我的
感動
變得很簡單
...!




























有些事情 我也說不明白
想和你在一起 為什麼捨不得分開
或許我軟弱 也害怕失敗
但有你的笑容 就能讓我再站起來

你曾問我是什麼令我對你難以忘懷
我也曾經想過這種感覺說不出來
我現在才明白

因為愛 所以愛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開 你不在 懷念空氣裡的對白
因為愛 所以愛 讓我付出我的關懷
不管風吹或日曬 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為愛

有些事情 我也說不明白
想和你在一起 為什麼捨不得分開
或許我軟弱 也害怕失敗
但有你的笑容 就能讓我再站起來

你曾問我是什麼令我對你難以忘懷
我也曾經想過這種感覺說不出來
我現在才明白

因為愛 所以愛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開 你不在 懷念空氣裡的對白
因為愛 所以愛 讓我付出我的關懷
不管風吹或日曬 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為愛

因為愛 所以愛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開 你不在 懷念空氣裡的對白
因為愛 所以愛 讓我付出我的關懷
不管風吹或日曬 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為愛


上一篇:累~卻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