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16:26:56小ㄐ

如果

如果我不是女生
在這個家我不需要做太多家事

如果我是最小的
我可以得到你們最好的照顧

如果我的父母不是你們
我會過的比現在更幸福

如果我是孤兒
我可以不需要......

如果你們可以改變你們的想法
我就可以得到我想要的自由

如果你們可以多關心我
我就會很樂意跟你們分享我的一切

如果你們看到我考高分時能夠為我開心一下
我會更有信心

如果如果
許多的如果
都是不可能
對你們來說
我算甚麼
你們只會一直叫我做家事
我也需要出去玩呀
我也需要放鬆心情
在你們心中我說不定很懶惰
可是那是因為你們沒有看到我努力做家事的樣子




拜託你們不要在罵我懶惰
我這樣如果算懶惰
那你們是不是也很懶惰
你們都把家事丟給我做
 


我真的累了

我都只能躲在自己的房間偷偷的哭泣
我不敢說...................................................................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不要罵我不孝女
敢罵的人
我會xxxx

上一篇:心理受創

下一篇: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