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00:17:52姚小芳

剩下倒數的日子

今天是謝師宴~

好像除了大一的第一次的班會以外

沒有這樣全員到齊的日子了....





今天的謝師宴

沒有悲傷的氣氛

只有開心的吃吃喝喝

(這樣才是第五屆的應中四A啊)







最初的安靜不熟

一直到  大四

最後的瘋狂婚紗

或許   這些才是 我們走過的足跡

沒有誇張的喜努哀樂

就沒有現在的珍惜心情

 

 

沒有當初的 相知相惜

就不會有現在的最終死黨

 

來來去去的人那麼多

或許自己心中有把對於

""真正的朋友""  早已下了定義

 

不管怎樣

我們剩下30天就是各奔東西的日子

一起上課的日子只有 6天  (在扣除畢業考~那剩下!?)

倒數日子真的會感覺到時間的快速流逝

 

我管你是幾年幾進來應中4A

我管你是多麼跟我不熟

我管你過去是怎樣的人

反正

我要開心畢業

我還是舊話重談

過去的就是過去了

誰管你在那斤斤計較

誰對誰好   誰對誰不爽

 

反正    我有我重要的   日子要過

開心的這樣下去吧

 

沒有一起畢旅的  趁現在還有時間

約一約  一起GO吧

 

在不然我們真的要說""手手分手手""了

 






上一篇:忙碌是為了?

下一篇:搭哩媽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