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20:47:21Wtermelon

YA~Honey來電嚕~~

     今天Honey終於在日本打電話給我ㄌ~~


     還好我有帶電話去學校。。。呵呵~~


     雖然只講2分鐘~~不過有聽到聲音我就很開心ㄌ。。


     還有3天就可以和Honey見面ㄌ~~呵呵~~


     好開心喔!!YA~~3天3天。。


************************************
   
     今天上完輔導課~我還是按照慣例ㄉ去上ㄍ廁所在去找校車。

     結果。。。


     沒想到。。。我們家ㄉ司機竟然先給我開走ㄌ~

    
     厚~~別ㄉ校車都 還沒開你是給我開怎樣ㄉㄚ~


     害我還要坐火車回去~還好身上還有30幾塊ㄉ摳摳


     不然我就哭ㄌ我~真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