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00:38:17寶寶

烏來 烤肉

27號凌晨四點 我們瘋狂的去泡溫泉

聽說冷氣團要來....這是一大挑戰呀!!

六點開始準備 清晨可是最冷的.....

不停顫抖<<<是我  都要結冰了

謝謝好心人帶我去做露天的蒸氣室 溫暖到流汗

(你的貼心會為你帶來LUCKY的^^")

接著刺激的來ㄌ....

有人提議要去泡冷的

一開始碰到真的覺得超冰

不過我真的沒在冬天下過冷水

總覺得該試一試

咬緊牙根下去就對了

果然 冷得我都僵掉.....可是我還是很鎮定 哈哈

我看見有好多阿公阿嬤都下水游泳 真的身體超建康的!!

(感覺我好像比較像阿公阿嬤......= =")

之後上去泡溫泉 他感覺真的比室內好 水溫也比室內的熱

而且沒有臭臭的硫磺味 真是超讚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碳酸鈉@@?)

不過起來之後  真得很冷....我太虛ㄌ

接下來是烤肉了 有很多好料的在等我

餓很久了 餓到我暈了想睡

肉片 雞翅 秋刀魚 筊白筍 甜不辣......

筊白筍好好吃喔

這要感謝政哥的辛苦....換來的一陣美味^^"

吃飽了本神豬竟然敵不過睡意

在寶貝身上躺了.......


謝謝寶貝帶我參與這次行程 很開心

去程下著大雨 又很冷 載著我真的辛苦你了

不過呢 騎車還是得注意安全喔

別讓愛著你的人擔心~

愉快的旅程.....待續

上一篇:陽明山

下一篇:小小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