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10:27:00御宇

曝光

終於,在若有似無的思索之後,我仍然刪除了FB上的一個"朋友".

那廂對自己,對生活,對事業,也許對"朋友",擁有無比的熱情.對那廂,我僅止於"知道",但絕非知之甚深的熟識.

我刪了這樣的一個朋友.當然很樂意知道近況,卻難能忍受那近乎洗版的熱情...也許跟自己始終都不是一個善於曝光的人有關.我只是一個偶爾冷靜,偶爾低調的性子.

今天請了假,窗外盡是一片的魚肚白,沒有惱人的熾熱日光.也許是地處高勢,從不甚高級的氣密窗縫,我仍聽見風陣陣的狂嘯.今日的魚肚白,很適合孤獨的風格,很適合冷靜揮毫..

 

上一篇:聖誕快樂,過去現在

下一篇:媽媽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