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14:07:13御宇

如果只是裹足

漠不關心,也許是自己"看似"的外在觀感.還記得P小姐曾在一個席上說過"M不知道的事情多著.."我笑了...我不會硬是要去否認.

這一年,有些明顯. 從去年底就開始發酵,蔓延至今. 我知道很多人事..朋友們怎麼了.只是大概知道,卻甚少追究. 只是專注在自己需要完成的事情上.

每一星期每一個階段,都有課題壓在自己身上. 只那是自找的.因為瀕臨崩潰,於是要自己謀求一個桃花源.出乎想像的,在桃花林夾岸數百步的花徑走著,卻素有荊棘.功課壓著,老爺初期的批判,還有些經濟的壓力...

專注完美,到而今這個意念已經式微.只是式微,卻不會灰飛煙滅.因為仍然期待著桃花源張手的歡迎.而在彼時到來之前,我能一步步完成自己的一個一個小夢想...那已經是要歡欣鼓舞的了.何況每個人不約而同說那轉換期原就是煎熬的.

我和老爺至少是這麼期待著,告訴自己明年春暖花開時,投入懷抱之際,會脫胎換骨!"如果只是留戀,下一個舞台不會展開."一個學校的學長是這麼的說著的.

 

PS.試了十幾遍終於找到自己的帳號密碼,不啻乎驚險

上一篇:戲說

下一篇:刻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