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23:05:29御宇

雜七雜八

只是想當下紀錄  卻沒有完整的思緒~~

雜感一:  信箱裡的信件,越積越多了...之前沒有時間看,現在似乎成了種負擔。或許一方面,也源於自己著時不是那麼頂喜歡「轉寄」,這是一種疙瘩,即便如此,我還是會逐次消化。最後剩下來的...只怕是極少數能打動心底的內容。什麼時候我會開始轉寄一東西呢...可以確定的是,不是此刻!

雜感二:  我想他應該是不會來瞇一下這個松風閣的,一方面或許就像那裏的城市星圖一樣,總不會知道我出沒的地方,想當然爾就不會理解究竟我的文章都到哪去了;另一方面,在跟 SWEET先生抬槓時突然想到的,會不會是早就明白我的思考極其複雜,在忙著追逐夢想的時候,就免去看了。這似乎都指向一個訊息,而我卻不敢寫出來...不想破壞好心情。即使有那個訊息存在,我卻總還是在「許可」的時候,只是忙著跟J大抒特抒自己的世界,並因此感到竊喜不已,然後過了一段時間...又逐漸想到「不堪」。

雜感三:  在跟SWEET先生抬槓時,我又搬出自己的「分析」,因為我覺得那是一道必須要跨越的階段???對於這樣一個相對於真實的不正常,對於這種歷程,我感到困擾,我相信親愛的小哥必定點頭如搗蒜,於是我只有想辦法找到一種方法讓自己或讓我們盡快進入情況。只是令人諷刺的是,這方法竟是自己在昨晚持酒茫茫時,想到的。應該是不醒人事,卻還是意識到。也更堅定自己的感情...只傾向於精神與心靈。因此無以滿足時....大唱『大錯特錯不要來』。

雜感四:  是因為形而上的那一部分,極度堅持與潔癖嗎?就這一點而言,我真的是完全的Aquarius。有時覺得站在高處,真的覺得很冷,或許就是相交滿天下,知己二三人,不禁想到『別說你認識我,如果你「認識」的,只是我的表面。』;另一方面...則是有些憤世嫉俗,覺得處於浮世的人,其實.....嗯。不過這樣也好,單純也是快樂。這一方面則顯出自己的傲,其實不怎麼好。

結論是...覺察到的太多,除了洞察也是略顯煩憂,老子的「無知」我想,不是沒有道理的。還有...果然無預期才有驚喜,關於J的...我想還是放到《思古悠情》去比較好,也很高興他又像一尾活龍了,因為想通而找到一條方向,讓自己更開闊,只是...我呢?...........醉生夢死過了...然後呢?

2005/04/25 03:08 From 晴光夏

上一篇:假面騎士

下一篇:獨身貴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