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23:37:19御宇

文學院的美麗与哀愁

文院~我已經好久沒有在妳的懷抱裡駐足,好想念妳。曾經妳是屬於我的一切,一天裡總有大半的光景与妳河合不離,隨著人文大樓的龐然矗立,我也失去了妳曾經給過的溫暖。而今,妳的美麗与哀愁,全留給了新一代的可人兒。對妳的思念是如此的強烈,以致於我對妳有了微詞...也湧出了忌妒,還有一些些的不以為然。有些小孩子氣了,妳一直都是那麼慈祥的呀,又怎會拒絕新人呢!然而我想我們的記憶是會永留在彼此心中的,在妳的懷抱裡我發生太多的事情了,隨著今日的的親密接觸,慢條斯理的踏過妳的地盤,妳一定瞧見我眼裡的留戀,一幕幕往昔的一切...在我的腦海中重現。

大一選出班上吉祥物的那天,好不熱鬧,妳一定看到大家的青澀還有還有渾身散發的新鮮....;通識的校園植物報告,妳是我的首要之選,迫不及待的來到妳的身邊,對妳東瞧瞧西看看....而今印像最深的還是裝飾在妳身上的鳳尾竹...總是一身的綠意盎然,圓滾滾嬌俏可愛的身軀...;窩在与妳相伴最久的松樹下,与二三友討論考古題,忙著討論報告....;在一個夜晚吃著系上舉辦的進補,在那個夜晚第一次有著感情上的忌妒,縱然而後便淡化了....;也是在妳的身旁...我上著社團學長的課-小隊輔訓,不瞞妳說...我有分心看了帥氣的學長...*^^*

在大一的一個午後時光,那是我与J的第一次巧遇,才知道我們同上一門課,那一刻相偕進入妳的懷抱裡,開啟了与J相伴的大學之旅,不知道妳是否瞧見那害羞的小姑娘呢? 雖然已舊景不再....

我也總是在妳的懷抱裡,期望藉著地利之便...巧遇S,同時也學會了故作瀟灑...;也在妳那跟他聊了幾回....而今不能否認的..那是滿滿的甜,雖然那都化作回憶....

啊~~妳放心,我一定會找時間與妳留影的!

2005/03/17 23:33_晴光夏

上一篇:少年不識愁滋味

下一篇:子夜~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