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13:45:53★ 茶裏王 #

停不下的淚水

 
遠距離的愛,

我負擔不來、也不願負擔。

愛你,便該承受失去你的痛苦。


從愛你那天開始,

我便知道我會失去你。

只是,沒有想過會這麼快。


夏天,我喜歡你的笑

你的笑,比陽光還要燦爛,比南風還要清爽。

冬天,我喜歡你那溫柔的擁抱

那種溫暖及安全感......是幾千幾百件毛毯都比不過的。

喜歡你的聲音,喜歡你說話時的語氣,喜歡你的笑,喜歡你的幽默

我,喜歡你的全部全部......

 

我最喜歡,感受你那溫柔的大手

輕輕拂過我的臉頰ˋ我的髮稍

跟你相處的每分每秒,都讓我感到無比的甜蜜與幸福。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溫柔又親暱的叫著我的樣子

那眼神是多麼的溫柔,表情又是多麼的堅定......

 

只可惜因為某些原因讓我們不得不分離......

或許我們真的不適合吧?

就像你之前說過的:兩個互相喜歡的人,不一定要在一起。

 

謝謝你,這203個日子裡有你的陪伴,我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謝謝你,讓我學到如何與異性相處。

謝謝你,讓我嚐到愛的好。

謝謝你,曾經給過我的幸福。

 

愛你,真的要承受失去你的痛苦。

 

下一篇:【♪】I m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