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22:13:03無敵霹靂聰明瑤。

笨儀點

【 約定的契約 】

簽約人 徐啊瑤

經紀人 佈知道

先說好違約金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噢,好啊!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在看看....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為神麼佈要???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再說芭...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你管我噢!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你誰押?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管你的,我偏要做!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你是誰??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幹麻??你憑神麼??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隨便...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佈知道...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噢事噢...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誰理你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再說


◎答應我//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噢...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你是誰押??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佈想...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才怖要..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我們??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佈知..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 開心點名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們簽約吧!〞 (燦笑)

簽約人:

01. 郭嘉


02. 蘋果


03. 柚子



04 阿盧


05. 


06. 


07. 


08.


09 .

010.


你覺得[1]如何*// 很可愛,又很笨


你覺得[2]如何 *//很可愛,又很蠢


你覺得[3]如何*// 很正
.

你覺得[4]如何*//正咩


 
你覺得[5]如何*// 


 

你覺得[6]如何*//



你覺得[7]如何*// 

 

你覺得[8]如何*// 

 

你覺得[9]如何*// 



你覺得[10]如何*//


 
............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笨笨的

你覺得[2]如何≠ 

可愛的

你覺得[3]如何≠

很正

你覺得[4]如何≠ 

正咩

你覺得[5]如何≠ 




你覺得[6]如何≠ 




你覺得[7]如何≠





你覺得[8]如何≠


 

你覺得[9]如何≠




你覺得[10]如何≠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跟親姊妹一樣

你覺得[2]如何 

跟親姊妹一樣

你覺得[3]如何 

跟親姊妹一樣

你覺得[4]如何 

跟親姊妹一樣


你覺得[5]如何 



你覺得[6]如何



你覺得[7]如何



你覺得[8]如何 



你覺得[9]如何



你覺得[10如何



[時間]


[1]認識多久 》

半年芭


[2]認識多久》

3年芭


[3]認識多久》


半年芭 


[4]認識多久》

 
半年芭

[5]認識多久》




[6]認識多久》




[7]認識多久》




[8]認識多久》

 


[9]認識多久》 




[10]認識多久》











*\?*?*?*?*?*?*?* 後言 ?*?*?*?*?*?*?*///*


不可違約的說 !!!!!
如有違約之行為 ___
會遭 天打雷霹 ,

所以要不要違約

所以能不能違約

所以可不可違約

所以想不想違約


[ 其實後言可以不用打的說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的說的說的說的說的說的 ]*

上一篇:笨儀點點名

阿瑤。 2008-08-25 10:34:24

對芽
我跟你已經認識好多年了
我也是要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 樂蘋果 =]’ 2008-08-24 10:37:13

挖..
沒想到我跟你認識那麼久了嘎 =]
我要跟你珍惜每一天每一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