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22:21:44幻龍鬼影

超合作的今天-運動會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運動會,我們一開始再太陽下站了許久,運動員退場後,我的100公尺決賽,就這樣到來了,我就跟陳民泓借釘鞋,結果他跑完之後,很慢才回來,我穿到一半就準備起跑了,連鞋帶都沒綁,槍聲響起,我們就衝出去了,差點把釘鞋踢飛,沒辦法盡全力跑,但還是有快到拉,差一步就贏3年級的學長了,超級可惜的,緊接在後的是,阿財的200公尺決賽,槍聲一響,阿財這隻小野狼,跑起來嚇死人,追過一個又一個,在終點線前面,以半步之差,拿下高中組200公尺男子組冠軍,全班超開心的,結束早上的賽程之後,我們回到教室,今天是怡萱生日,大家就準備了水球,在我們唱完生日快樂歌,以及她吹熄蠟燭後,一大堆水球應聲飛出,砸的怡萱全身濕,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還有阿財也被襲擊,整個水桶就這樣飛了過去,他濕的更嚴重,他們吹乾身體後,我們就嗑起我們的午餐-麥當勞,說真的,薯條都軟了,不過開心最重要,結束午餐後,全班又帶到休息區,準備比團體跳繩,我們是第一班,雖然出師不利,一開始就失誤,但後來大家超團結,也跳到90下,雖然是吊車尾,還是很開心喔,沒多久之後,我們班的強項,大隊接力出來了,賽前我們是唯一一個班,一起喊加油的,比賽就在槍聲響後開始了,一開始的女生棒,差距不小,一開始我們班從最後一名,慢慢追到第二,後來跟第一的差距拉大了,但棒子交到男生手上後,就改變局勢了,小野狼把差距追到只剩一步,英智趁機超越對手,就這樣,和1班纏鬥到倒數第2棒後,他們發生了意外,有人跌倒了,這時3班跳過那個跌倒的人,追了上來,但利澤不為所動,把領先的距離拉到20公尺後,我從他手中接過棒子,把100公尺沒跑出來的實力,一次發揮出來,差距從20公尺拉到50公尺,我在終點線前,跳起來飛過終點線,迎接這屬於405的冠軍,我們班說的對,不必太緊張,本來冠軍候補就是我們班了,哈!超開心的,希望405的各位,今天能夠有個好夢喔,也謝謝偉民,在我最緊張的時候,安撫我的情緒,我們班才能順利的拿下冠軍,雖然沒拿到總錦標,但還是很開心喔,因為我們都已經盡了全力阿,所以只能聽天由命,可是在聽天由命這關,我們輸了,但不重要,因為我們有團結合作,名次已經不重要了,謝謝405的各位,給了我這麼好的回憶,謝謝你們!!!

上一篇:明天即將到來-運動會

下一篇:慶功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