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8:43:57VHFS✖培根

♡ 今天什麼日子









今天是我們班的返校日 我一開始以為只是要打掃教室之類的
結果沒想到是要打掃學校 
分配工作的是加強班的體育老師 =  =
她他她他她他她他她分配工作都隨便挑人的
一個一個都被分走了剩下女生和兩個男的
一個就大奶另一個就黃棋 老師就叫黃棋過去
然後說幫你分配一個女的好了
老師就叫他自己挑 黃棋就說這怎麼好意思呢 還是讓老師挑好了
老師就說真的嗎 那就那個好了 (指我
我傻眼=口=
叫我們兩個去撿操場跟體育館的垃圾
哇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勒- ˇ -
要我們撿滿兩個小時
後來我們一個半小時 撿了一包半快兩包的垃圾
在撿的時候 剛我們阿強班在上體育課  =  =
他們一直笑我 撿垃圾的
呿呿
機車就不要等你們返校日
後來我們很無聊
就去幫小櫻掃斜坡的樹葉
我覺得真的有點誇張
叫一個女生去掃一個大斜坡滿路的落葉
好啦
不講這些事了
後來第四節我們就回去上課
機車 = =
昨天放什麼颱風假
害我把國文講義放學校沒帶回家寫被唸
然後又沒上到昨天的烹飪課
唉唉唉
反正一整個上午沒好事

後來下午社會課
考了兩張考卷
然後快速的檢討只花了兩節課
剩下兩節課老師又讓我們看電影
這次看的是亞瑟王
那個亞瑟王真的超MAN超帥的
為了自由帶領著武士們戰鬥
真真真真真真的超酷的
雖然裡面有些畫面很瞎 哈哈
摁亨
後來我就跟宣晴去教務處還鑰匙
我們進去教務處5分鐘沒有半個老師理我們
我們瞬間就變成隱形人  =  = 
後來教務主任剛好出來 是剛好喔
然後就這麼剛好的看到我們
這麼剛好的問我們要幹麻
我們也這麼剛好的告訴他我們要還鑰匙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