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23:30:46VHFS✖培根

♡ 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七







             月






             二 






             十






             一






             日






             要開始上課了
             不想上ˋˇˊ
             宅女當慣了XD
             還是在家看電視睡覺聊天玩魔獸最蘇湖-ˇ-












                          哇哈哈







         不過一想到可以去高中部吹冷氣
         還是去好了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ㄚ不過
             剛剛跟伍柔聊天
             我才發現我忘了要寫心得了
             哈哈哈
             要看6本課外書寫4篇心得
             去你的=口=
             全忘光光 阿哈哈
             管它的
             清猜蝦下 =)
             YA YA YA
             星期壹就可以看到大家了 XD
             好期待又好不期待
             因為為為為為為要當麻煩的小老師辣
             逼機ˋˊ  哼哼
             唉唷唷唷
             比較期待綜合課=目
             要上烹飪 =D
             而且老師叫我們以後看到他要叫大正咩
             摁哼哼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
      在我們班上課應該還不錯啦
      滿輕鬆的 ^^
      麻哈哈哈哈




          



                拉哩拉扎說了一堆亂七八糟的話
                









END *

上一篇:♡ ㄏㄨㄥ

下一篇:♡  開始

VHFS✖⊙吉 2008-07-20 13:52:29

哈哈!!

我也覺得出ㄑ也好~

但我不要上課= =

不然我會ㄎ一笑> <

上課加油加油啦~︿︿

版主回應
XD
摁啊摁啊
當然會加油囉
2008-09-26 22:03:15
懶 嗯 2008-07-19 20:36:26

我試覺得

我不想當宅女了~哈哈

還是去做點是曬曬太陽好了~

去吹冷氣也不錯ㄚ~

部會花到家裡的冷氣錢~

版主回應
呵呵

也是啦 -ˇ-
吹別人的冷氣不錯=  =
2008-07-20 10:3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