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6 21:11:00尚未設定

人生初體驗

填好基本資料後,我就一步一步向前走去…
上次就是這樣臨陣脫逃,
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我這樣問自己,
還是比較習慣讓認識的人服務我。
剛好看到認識的同學,她真的跟我說:
『好久沒有碰到第一次的了!』
我說:『要多少?500的還是250?』
她說:『嗯~~~250好了。』
大姐,妳是不是該包個紅包給我,這不是行規嗎?

不知道是250流量太少,還是握放的比較用力,
坐在椅子上不到5分鐘就流完了,
一點捐血的真實感都沒有….
我捐完後馬上拿著我的禮物去上課,
兩包餅乾、一罐牛奶(還厚臉皮跟護士說我能不能換巧克力的)和一罐番茄軟糖(這個超好吃….),
休息後發現不僅眼睛變大了、皮膚變白了、就連身體也變強壯了。
原本腦袋裡就沒有多少腦漿,還一下子被吸了250,
這下慘了,我好像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
看樣子,笨蛋真的不能捐血…..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當有捐血卡的家屬或本人有需要用血時,
可以比沒有捐血卡的人優先使用。
為了你愛的人去捐血吧….
男孩子還可以用來騙女孩子:
妳將來會發生什麼事我不知道?
但如果事情發生了,我希望最後能救你的人會是我。(一卡在手希望無窮好像是遠東new century的廣告詞)
不過先決條件是朋友的血型都救不了妳、男朋友有捐血卡、最…最….最重要的一點是:
剛好跟你有相同血型的人也要輸血
不過女孩子會不會上當我就不知道了。
那…一樣都有捐血卡的話,
優先使用權靠的是不是業績啊?(捐血量)
嗯….看樣子要衝業績了。
衝~~衝~~衝~~~
不能捐怎麼辦?
沒關係,可能成為妳伴侶的那個人捐嘛….
所以說皮夾裡最有價值的卡,除了器官捐贈卡外(我還沒有)就是捐血卡了。
第一次總是充滿著疑慮和恐懼,是不是該就此打住?
不會,可以肯定的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