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08:06:31ζ 禧怷 ღ 沂﹑°

爆可愛的孩子 ﹑




剛剛 ﹑我弟密我跟我喇賽的時候
無意間 ﹑發現了這可愛的東西
噢、我好愛啦˙ˋˋ˙
超愛這孩子的‵
 





不過欸 ﹑
我弟他怪怪的 --"
感覺‵ 真的有中獎了欸ˇˇ"
賣噢 ﹑我要當姑姑了 ˙Q˙






叫他打開他無名相簿 ﹑
我要複製啦‵
他爆勾椎的欸>﹏<
煞到了 ﹑







看到他打說 ﹑
他也想生一個
還跟我說什麼『我翅膀硬了,我要飛了,我要去娶老婆了』
『等我喜帖,我已經取好我孩子的名字了』
噗‵ 這沙小?
還叫我幫忙取欸?
什麼跟什麼啊?






欸‵ 老大 ﹑

別跟我說‵ 你家那個真的中獎了~"~ 





         ↑ 噎嘿‵18禁的噢˙ˋˋ˙
           被脫光光了啦 








好可愛‵ 好可愛‵
不過 ﹑沒能力養‵
可愛有個屁用噢?
還是自己有能力再生芭ˇˇ"








上一篇:一個多小時的電話‵

下一篇:累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