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7:08:54ζ 禧怷 ღ 沂﹑°

元气已用盡、

       ↑摁、小圖,你很可愛 、我愛˙ˋˋ˙↑








現在時間、五點多了餒!!
早上下班到現在都還沒睡呢 --





哇塞...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那麼晚睡了,,,
不過‵今天真的比往常累ˇˇ






剛剛幫人家過任務...
僅僅四場ˇ
摁、對 !! 才四場‵
我就快昏睡了- -




他說;怕我等等會昏去,,
我說;沒差阿、床在旁邊昏了就算了阿!!
摁‵我也只是說說的而已!!




幸好,他還知道早點放我走叻
不然齁...下次我一定找他算帳ˋ ˊ+








哈哈...再來 *





    明天、?
   翹課、?
  補眠、? 
 摁‵
睡 *









    ﹍﹍補充元气去﹍﹍*




上一篇:好樣的,又翹了、

下一篇:愚人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