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19:57:01ζ 禧怷 ღ 沂﹑°

一日遊 .. *

今天又翹課了...- -
不過..不是在混噢!!





是跑到台北的圖書館去辦圖書証
辦到圖書証可以加分的!!
很閒的我們ˇˇ
與其去上課‵ 寧願去台北晃晃
反正 剛好最近也想出門玩一下 *





摁亨..‵
首先
是先去了新北投..
又走錯路了ˇˇ
真的是齁..



不過那裡的圖書館
氣氛很好
小木屋的..很棒餒˙ˋˋ˙
剛好今天天氣又好..
摁摁‵ 很舒服啦!!


整個很像民宿!!
感覺好棒..
就連我進去都不敢大聲了ˊˋ+
哈哈..變的好有氣質 xD


下一站...也是圖書館= =
中正紀念堂對面的大圖書館ˇˇ
一堆的書..
辦好了圖書証
本來要上樓去看看的 *
看到那ㄧ堆像山的書
媽呀!!
都累了我..馬上叫他們回頭 ((別進去了
呵..





一整天都在坐捷運 *
本來還打算要去宜蘭找翔玩的
因為上次被他凹一餐ˇˇ
想要去宜蘭凹大餐一點的
嘿嘿...而且他禮拜一就要入伍了說



不過阿ˋ..
我們已經累了 !!
懶惰再去宜蘭了 ..
況且...又要〝坐車〞
晚上還要坐車回來 一口一
幾乎一整天都在坐車ˇˇ




累人餒 *
所以 就打算回新竹了!!
摁亨...
回新竹去吃便所拉 xD
之前說要吃都沒吃到的!!
嘿 ..˙ˋˋ˙

      ↑阿保的雞腿飯 ((吃光了



做了一個半小時的車..
回到了新竹!!



晃晃之後就去吃便所了!!
一進去..
充滿了那氣氛!!
摁亨..‵
我愛˙ˋˋ˙


在那裡面吃東西 心情就很好
呵...是因為自己叫便便麻?!
把這幾天的不愉快都拋到腦後了!!



       ↑我的浴缸焗烤




整個很愛˙ˋˋ˙
走了之後還帶了尿桶回家哩 xD
玉珊一直說
回家睡覺 半夜可以用= =
呿!!
有廁所不去尿我的杯子淦麻阿xD
真是齁


嘿嘿
最後的冰品!!
雖然一點點而已
可是...好可愛餒˙ˋˋˋˋ˙




哈哈‵
整間充滿我的氣氛!!
棒啦...



今天的一日遊...
歐給!!
過的不錯
心情都好起來了呢...˙ˇ˙
嘿嘿...



上一篇:生日?!

下一篇:好樣的,又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