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1 17:10:00 BettySukiღ書頎媽咪

情傳

那厚實的肩膀 緊靠著
那輕輕的一吻 緊貼著
窗外的雨下著了 眼淚卻不停的流
想著你 想吻著你的臉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心願
既是傲慢自狂的心有疲倦
誰無法了解我內心的狂野
既是墮落的心有傷痕累累
我想擁有自由有什麼不對
抬起頭你就在我眼前安慰
我的夢想是你給的

朋友是你,最好的朋友
情人是你,最美的情人
唱著情歌,對著你唱著
友情之間,純粹的情感
我都明白,我什麼都了解
什麼都懂,懂的是心裡
歌詞寫什麼,旋律是情感
懂不算懂,懂的是心裡
你是你,我就是我不變
抬起頭雲就在我眼前陪著
我的情感是自己的

你與我的心是永不分離
愛在一起是你親手給的諾言
你給的愛我會好好珍惜
一絲ㄧ豪都不想放起你
就這樣愛上你的我
我從來都沒後悔過
在我愛情世界裡你永遠
永遠在我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