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1 15:38:00 BettySukiღ書頎媽咪

那些心裡很幹的只有一首歌能足夠我們罵 周杰倫的驚嘆號

要我們尊重你 請你做好自己的本分 讓我們看你真正的實力在哪裡! 



越山丘過啞口雲端的空氣稀薄
這街頭敵意多煙硝瀰漫不了我
空襲對我是種囉嗦
警報呢是讓你們有時間走

哇靠 毅力極限燃燒 哇靠 鬥志仰天咆哮
哇靠 自己創作跑道 靠!!!!!!!
靠 毅力極限燃燒 哇靠 鬥志仰天咆哮
哇靠 高速奔向目標 靠!!!!!!!

順向坡從不走逆著風清醒了我
我沉默話不多贏的時候才開口
勢均力敵才叫戰鬥
希望呢你們是像樣的對手

哇靠 毅力極限燃燒 哇靠 鬥志仰天咆哮
哇靠 自己創作跑道 靠!!!!!!!
靠 毅力極限燃燒 哇靠 鬥志仰天咆哮
哇靠 高速奔向目標 靠!!!!!!!
哇靠 毅力極限燃燒 哇靠 鬥志仰天咆哮
哇靠 自己創作跑道 哇靠

高樓的視野不知名的街
霓虹侵略庸俗了這一切
是與非隔著路口對決
我主宰我自己的世界
橫著寫意氣風發的誰
永不放棄去超越去粉碎是非

哇靠 毅力極限燃燒 哇靠 鬥志仰天咆哮
哇靠 自己創作跑道 靠!!!!!!!
靠 毅力極限燃燒 哇靠 鬥志仰天咆哮

哇靠 高速奔向目標 靠!!!!!!! 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