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23:12:43BettySukiღ書頎媽咪

只是很想你...

我只是很想你 就算哭了在心裡還是好想你
我不敢想放手 就算失去了還想擁有什麼呢
我以為就這樣算了 失去又代表著什麼呢
那擁有過的美好回憶 就慢慢的 永遠的淡忘掉

我走在你去過的地方 回憶 卻浮現起來
你給過的愛 卻被我狠狠的踩碎  說著我還愛著你
我以為你已不在 卻在我面前saygoodbye
卻在心裡重重的開一道槍   說著我還愛著你

我只是很想你 就算哭了在心裡還是好想你
我不敢想放手 就算失去了還想擁有什麼呢
那擁有過的美好回憶 就慢慢的 永遠的淡忘掉

我只是很想你 就算哭了那又怎樣呢
我不敢想放棄 就算失去了也沒關係喔
我以為就這樣算了 失去並非是件壞事呢
那擁有過的美好回憶 烙在心裡 就慢慢的 淡忘掉吧

上一篇:畢業了

下一篇: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