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9:38:15(ˇ)__笨魚♥

°【☆】ⓕⓞⓡ ⓜⓨ ⓕⓡ&

ⓕⓞⓡ ⓜⓨ ④ⓞ③ ★〞 ⓑⓐⓑⓨ 


ⓑⓐⓑⓨ
佩君☼皇后[[603]]:

 皇后,,倪永遠永遠都是我的皇后,,
 我永遠永遠都是倪的僕人,,
 一直以來我難過,,都是倪陪伴,,
 這就是『好朋友』吧! 我很爱倪唷:)

ⓑⓐⓑⓨ
珮菁☼王子[[613]]:

 王子王子!倪也永遠都是我的王子,,
我也永遠都是倪的僕人,,
我很忠心的呢!
倪也是在我難過時陪伴我的人,,
 還記得倪,,我,,君一起吃飯的時候拔!
我也很很很爱倪:)

ⓑⓐⓑⓨ
佳均☼管家[[601]]:

 親親小寶貝!!倪永遠都是我的親親小寶貝,,
 我也永遠都是倪的親親小寶貝,,
我很爱倪耶!!
籃球比賽時ˇ我還跟倪聊天耶XD
那時我們可是敵對噎噎!!
 看我多爱倪XD

ⓑⓐⓑⓨ
思穎☼狸貓[[602]]:

 思阿穎XD 倪好高嗄= ˇ =(抬頭
 我的臉永遠給倪捏XD((炸飛
 不要太大力就是惹= ˇ =!!
 會痛XD

             有些沒打债這,,↙在下面XD

ⓕⓞⓡ ⓜⓨ 東小★〞ⓕⓡⓘⓔⓝⓓⓢ

 
六零壹★〞//


疯潘:

潘潘潘,,別那麼色惹=] 我都被倪傳染惹= 3 =!!
好喇XD我也很爱倪- // -


又加:

啧ˇ 現在沒有說和倪痕熟嗖XD!
不過,,以前同班過=]!!
咱們還是朋友˙ˇ˙!!


某部分人士現在已不熟XDD
             咘打☆〞
 
六零貳★〞//


宋志傑:
 
倪這隻死兔子- 3-!!
別一直叫我死蚊子- 3-!!
咘然,,我會一直叫倪死兔子的- ˇ-!!
拿身高欺負我=口=!! 咬倪哦= 3 =+


冠婷:

哈XD和倪不太熟= ˇ=
因為倪哥,,才認識倪的XD
話說,,倪哥之前不知道倪幾班說!
啧- 3- +


育瑤:

槓麻都不打招呼咧咧:(


佩錡:

倪的ㄑ一ˊ,,我實在找不到= 3 =!!
我好爱倪呢-ˇ -!!
咱們一起加油吧XD



六零參★〞//



張逸翔:

張爺爺XD倪很可惡哦!贏我一名=ˇ=
反應比我遲鈍喇XDoh!ya(炸飛


于萱:

老實說,,我以前常常被倪嚇到說XD


彩璿:

和倪認識不久(?!)
其實也蠻久的XD


維寧:

維寧維寧,,維尼維尼= ˇ =
我去找蜂蜜XD((被毆
很爱笑,,跟我一樣疯XD


             
               有些有些沒打XD"""


六零肆★〞//


又瑜:

好久沒看到倪XD ((炸飛



           某兩人因某些原因,,自動省略XDDD



六零伍★〞//


陳泓齊:

簽名還要10摳咧,,
好險我沒給倪簽XD
倪很摳哦=ˇ=!!


蔡欣儒:

我好不願看到倪!!= ____ =!!
        ((奔向思思


祖琳:

和倪認識不久XD
倪好正:)     ((奔


芷毓:

雖然以前有爭吵。ˇ。!
但是,,現在還是好朋友^ ^~



六零陸★〞//



敬亭:

在大昇認識的XD
老實說,,那時有被倪嚇到XD


許琪:

好爱倪- //ˇ//- ((抬頭+羞奔


盧怡文:

哈XD真有緣!都叫怡文=ˇ=
爱爱爱爱死倪惹惹ˋˋ- // -



六零柒★〞//


沒有的說ˇ


六零捌★〞//


大唄//小唄:

嗄嗄ˊˊ以前還分得清倪兩XD
現在ORZ
要想好久XDD


梅茹:

梅子粉=ˇ= 現在少聯絡qq


祖安:

原住民= ˇ=!!
好爱倪= ]


家榕:

別打,,捏我臉喇ˇˇ
很痛qq
嘿ˇ 加油˙ˇ˙



六零玖★〞//

張秉豐:

可惡的張餅乾orz一直叫我蚊子- 3-+


宇庭:

帥噎ˇ 咱們認識好久了:)



六壹零★〞//


疏遠?!沒有喇XDD



六壹壹★〞//


盧禎信:

我同學說,,倪很搞威XDD


宜芸:

可愛可愛的怡芸。ˇ。
記得那時一起跑步的日子扒
很快楽呢= ]


雅筑//宇彤:

和倪們都是在大昇認識的呢^ ^


垣廷:

我真的真的很爱倪哦!!
保持聯絡唷^ ___ ^



讚----* ☆┐六壹貳★〞//


老婆:

老婆//西瓜//小郁,,
雖然有時對倪我會小小生氣ˇ
不過,,我們很好呢^ ___ ^
很高興認識倪ˊˇˋ
我,,倪老公///永遠爱倪的- // -+


飯糰:

惠//魂//飯團,,
我們認識,,好久好久了!
從大班到現在了呢^ ___ ^
好爱倪的說= ]


宜柔:

柔>" <
雖然倪打人很痛XD
不過我真的好喜歡倪說= ˇ=!
倪好像我大姊似的˙ˇ˙
爱倪唷 ((羞奔


慶怡:

我們從壹.貳年級認識到現在呢!
一葛超級大正咩= ]
雖然倪讀明中ˊˋ
但是,,
我好好好好爱倪耶!
好想把倪拉來東中ˊˋ
大家都會想倪的!
要回來看我們哦O3O!


知霖:

知知,,倪有時好可愛唷=ˇ =(降子講好怪XD
疯疯的,,跟我一樣XD
只是,,我好像無時無刻都疯疯癲癲的qq


奕如:

倪一直冒汗,,我有嚇到XD
記得我的豆芽譜阿qq


詩雅:

超讚的,,頭腦怎麼那麼好咧=ˇ =
雖然倪目前不知道倪讀哪個國中,,
倪也說了,,不是東中,,
所以呢呢呢!
要回來看大家呀!
爱倪唷= ]


渝淇:

my達令//大呆//我好爱倪耶!
真的很爱熊= ]


雅儷:

自我要求很高,,最後一任的班長選倪,,
超超超級適合的呢!
爱倪=ˇ=!!


薇珉:

黃娃//黃薇(ㄨㄟ)//娃娃//兔子
我---魟魚,,和飯糰//
絕對不會忘記倪的=ˇ=
大熊//諾貝爾的熊XD
真的超可愛的ˊ


萱安:

別再請假了= _______ =!
不然... 唉ˇ!


婷婷:

婷婷XD倪真的很好玩說=ˇ=
超爱倪的!我會想倪的XDDD


旻珊:


別一直惡作劇嘛XD


雅韓:

韓XD
倪讀東中噎XDDD
『俺』會想倪的= ]


若涵:

一直換髮型說XDDD
倪怎麼這麼高咧咧咧qq
我都要抬頭呢!((抬頭
雖然有爭吵 ,, 但 ,, 還是612的一員
[ 老媽 ]

梁智泓:

說實在的 ,, 只能說 ,,
抱歉 // *
摁 ..
我的思楽冰呢?
嘻嘻 ,,


鍾昭銘:

大哥 ,,
謝謝你的桌墊拉:D
嘿嘿 ,,
誰叫我的桌墊 ,,
有蟲被壓死在上面 ,,
哈哈 = ] 拍謝拉XD


劉立仁:

咳 ,, 那麼白槓麻咧 ,,
羨慕說= ]
哈哈 ,,
要追 ,, 就趕快去追拉 ,,
真是的 ,, 都畢業嘞 ,,
還沒去追 = ]


李孟達:

哈哈 ,,
我姊覺得你很可愛呢!!
五年級運動會時 ,,  
謝謝你拉 ,, 
幫我和我姊跑腿= ]
不好意思拉 ^ ^”


吳祐炘:

哈哈 ,,
567 ,, 567
伍佰陸拾柒歲的老人 XD 
不知從何時沒混在一塊XD
   蠟筆小新 ,, 哈= ] 


張浩緯:

雖然你有時挺討人厭的: P
不過 ,,
張浩呆呀 ,, 張浩呆呀 ,,
叫你簽名簽張浩呆 ,,
你還真的簽= ]
哈哈 ,, 讚喇= D


李聖掌:

舅舅 ,, 哥哥 ,,
巴掌麵包 ,, 仙人掌 ,,
哈哈 ,, 你的綽號要比我多喏菈= P
臭舅舅 ,, 就別再欺負我菈 ,,
雖然有時是我欺負你= P
哈哈 ,,


闕宏錩:

你這傢伙真是的 ,,
想追我老媽就去追阿 ,,
[ 呆頭鵝 ] 就是[ 呆頭鵝 ]嘛
承認芭= P  


陳冠傑:

說實在的 ,,
[ 俺 ] 真的挺喜歡你的XD
吼 ]]〞 不是那種喜歡喇XD 
搞笑欸你 ,, 哈哈
是612a宝呢= ]
可惜 ,, 到明中菈= [


何柏蒼:


分班那天就跟你坐 ,,
說實在 ,,
很衰- 3 -
因為ˇ 小弟 ,, 你真的蠻煩的 ,,
不過 ,, 你一直學陳冠傑//張富翔 ,,
是想要引起大家注意捌?
唉 ,,
只能說 ,, 加油捌 ,, 小弟= P


張富翔:

你哦 ,, 色鬼哦你 ,,
真是的 ,,
不過 ,, 也挺好笑的 ,,
也是個宝呢 = P
好菈 ,, 不要跟我搶慶慶 = P
哈哈 !!〞



六壹參★〞//


珮菁:

王子= I
好爱你噎ˊ口ˋ
唉ˇ 403的宝贝 ,,
對你们的爱 ,,
已經無法用言語來表達菈伮!!〞
王子 ,,
咱们真有缘 !!


薏晴:

和你還不是狠熟 ==〞
因為我老婆 ,, 所以認識 ,,
哈 ==〞


六壹肆★〞//


韻安:

大姊> 3 <
你讀明中吼ˊ口ˋ
我會想你的Q口Q!〞
討厭菈= [


珮雯:

嘻嘻- ˇ -!
我姊說 ,,
你和你哥超不像的XDDD
好爱你噎!
你讀哪呢ˊ口ˋ?


筠蓉:

嘻 !!〞
我知道你有去參加徵選哦ˊ
= ]
我姊說 ,,
你真猛 !! 〞
我也這麼想= ]
祝你上摟= D
到時候我一定會從第一集開始
[ 仔細的看 ] !! = P
嘿嘿 !



六壹伍★〞//


德盈:

嘿嘿 ,,
你還記得我呢! = ]
開心= D
對嘞!!
『 脸颊你的 // 嘴巴我的 』
我可是狠堅持的呢! 哈= P


璃螢:

嘿嘿 ,,
和你沒有狠熟= ]
希望是朋友XD(炸飛?!



六壹陸★〞//


張愇棠:

我管他的ㄨㄟˇ有沒有打錯XD
找不到菈 ,,
大哥 ,,
你可以再娘一點沒關係 ,,
我不介意= P (閉眼XD


陳弘弦:

嘖嘖 ,,
沒想到你還會拿來給我簽嘞XD
沒想到我還是給他簽下去菈XD
哈哈哈 = P


陸柏宏:

哈哈 ,,
溫刀ㄟ『老狗』,,
還是你送的呢XD
感溫阿=ˇ =
那隻狗娃娃 ,,
實在是給他太可爱菈= P
感溫感溫= ]





 東小 ,, 回憶完畢 ( ? )

 每打一個 ,, 所有的場景 ,, 全部都浮現了 ,,

 讓我再次品嚐到甜蜜的滋味 ,,

 我爱大家 ,, 真的 ,, 真的好爱好爱呢 !!

 



  612的回憶 ... 真是美好

  東小的種種回憶 ,, 也真是美好

  曾經的403 ,, 真是太讚嘞 !!

  嘻嘻 ,, 打到都想哭嘞菈 !!

  雖然拖好幾天  ,, 哈哈 // *







------ End ------ 東小 ,, 再 .. 見 .. = ]
維尼 2007-06-25 22:10:39

我是很愛笑ㄌ...
但我不愛吃蜂蜜!!!!!
不過還是謝謝你
把我寫上去喔!!!

(ˇ)__小君♥ 2007-06-22 10:20:28

哇 我第一葛耶 毆齁齁齁 好高興(跩)
我們永遠都是朋友 是最好的^^
皇后也永遠愛僕人>/3//<
我永遠會記得我們的回憶的=ˇ=
記得我們很愛鬥嘴
記得你總是說 嘴巴是我的XDD
記得我 妳和馬麻衣起出去吃飯的情景
記得我第一次去你家 作科展時 不小心..
弄翻了好多次((噓..XDD
記得我們跑步的英姿?!
記得我們大隊接力得第一名-ˇ-
耶!! 我都還記得XDD

版主回應
噗噗XDD
爱死倪- ˇ-!
英姿XDDD
我也都還記得XDDDD
開心開心= ]



XD
2007-06-22 16:01:07
【櫻桃幫】阿菁├王子 2007-06-21 23:42:53

歐=ˇ=!!

感動感動^ V ^
哈哈
我也不會忘記你的啦
皇家家族永遠都要在一起XD

版主回應
=ˇ=!!

會的會的XDDDD

皇室不會解散XD!!!

           ((飛撲
2007-06-22 15:5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