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0:41:13(ˇ)__笨魚♥

°【★☆★】突然 _____*

這兩件事情,,

都來的太突然,,

雖然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但是,, 那是我好麻吉的事情!!

我ˇ






永遠支持倪!! 笨蛋皇后

記住!!

笨蛋僕人永遠支持倪!! 聽見沒>" <!!





笨蛋皇后注意!!

這兩個散文

是送倪的!!

倪專屬的

雖然ˇ

不是寫得很好

但是,,這是我的一番心意..




☆★★☆☆★★☆☆★★☆★★☆☆★★☆☆★★☆★★☆☆★★☆






【我倆】





   心,, 好像少了什麼,,


原來,, 是因為失去了你,,

原來,, 我是那麼的依賴你,,

原來,, 要失去一些,,才能得到更多,,

原來,, 你在我心中,,佔了那麼多的位置,,

你,, 離開了 ,, 但是心 ,,

並不會變回原來的,,

失去的,, 回不來,, 得到的 ,, 留不住

原來,, 倪不是我的天使 ,,

只是那在我生命中路過的人,,

我會試著調適我的心情,,

而你呢?

是否跟我一樣?

我是否也在你心中佔了很多的位置?

謝謝你,,

就算我已經失去了你,, 你已經離開了我 ,,

但是,, 至少我倆相愛過!!








   【距離】

  

  距離,, 始終是情人的致命傷

它會讓你們的感情變淡,,

它在情人眼裡,, 是惡魔芭!

但是,,

這應該也是老天爺給情人們的考驗芭!

老天爺,, 應該只是想讓你們永遠相愛,,

看看你們是否能順利通過,, 還是分離

看看你們是否都是對方的天使,,

如果是,, 你們將幸福一輩子,, 甚至是好幾輩子

如果不是,, 那放手,, 會是最好的選擇

不放手,, 會傷的更深更深

早點放手,, 是好的







笨蛋皇后_____小君 2007-06-12 20:55:52

恩 謝謝...

版主回應
^^ 2007-06-12 20:5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