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18:49:00儀寶

去淡水

今天今天阿!!!

我跟海豚去淡水完阿!!!

我跟他都把錢花光了!!!!

哈哈!!!

不過呢!!!

我們還是有錢座公車拉!!!!

把錢花光的原因呢!!!

就是

我跟他去夾娃娃

哈哈!!!!

我跟他本來只是要近去看看而已

可是太多我們喜歡的了

結果

一不小心呢

就夾了3.4百塊

我跟他就有點嚇到!!!

因為不知不覺就夾了很多

夾了

我跟他又夾不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然後我們就去拍大頭貼

超好玩的

我們拍第一次的時候

我跟他就一直笑

因為要踩東西機器才會開始拍

然後

我跟他踩了好多次都不拍

一定要過幾秒之後才會開始拍

然後我跟他就一直笑出來

因為我跟他覺的那個機器是反應遲鈍嗎??

因為我們一直笑然後照片都不好看

我們就拍第2次

很順利拉!!!

不過很好笑的是

我們就本來要坐在椅子上拍

結果布景整個突然降下來

我們整個去嚇到!!!

我們又去夾娃娃

我們夾了一次本來

有一隻娃娃的說

結果娃娃卡在洞那邊

整個有夠氣的

然後店員就過來說

在夾阿!!!



要中了ㄟ!!!

我們就繼續夾

都夾不中

我們就去吃冰拉

我跟他各點了

一碗紅豆牛奶冰

然後

超大碗的

我們就吃剩一點點的時候

就吃不下了

我們說

快5點了

回家扒!!!

我們就回家拉!!!!


真開心!!!

下次再一起去八!!!!









但是 不要在夾娃娃了!!!!



一定要在去喔!!!! ^^

哈哈!!!

☆~海豚~飄~★~^^~ 2009-02-07 15:35:14

哈!~~
夾到好多喔
店員叫我們夾ㄌ1百多元ㄟ
真氣
那ㄍ布幕也真討厭
要做ㄉ時候才下來
那碗冰也太多ㄌ吧
吃一點點就寶ㄌ
真是ㄉ
還剩超多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