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06:30:36地球人

虛偽

我 不需要虛偽的關心

我 也不需要假象

我祇求一個真實感

有些事情太不真實

不切實際

那些請不要給我

虛偽的關心 虛偽的問暖

虛偽的人

若是妳 若是妳 若是妳

真正關心

請別來問我

為何 為何 為何

別問我 山為何是綠色

別問我 感情為何是黑白

更別問我 我正想的是為何

這些 就免了

有些太過虛偽 讓我看不慣

別用那虛偽的表情對着我看

我不喜歡這種

為何不真實點

真實點看着我 或是 真實點面對我

有時候 真的感覺 一切都好虛偽

當某人說話時 講話和我聽的

不同 不同 不同

我的世界 不需要那種東西

給我真實感 給我實際感

不要太假

我會譙不起妳

讓我感到一切作噁

讓我倒胃

如果這世界 依舊尋求一個真理

在這我有一個真理 有一個真心

我 不虛偽

稀少騙過誰

除了我不想說的事

有些事情 我不想答 就別逼我答

可能會聽到想聽的

也可能會失望徹底

難以預測

我有時候 有些話

在心理講 不出嘴的

不是不想講

是不想囉唆 有些事情 說了也是浪費時間

不如拿去看本書 或是打個籃球輕鬆一下

比這還要簡單

不講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