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04:21:33地球人

遊戲

愛情對我來講

祇是場遊戲

沒有贏家

更沒有輸家

遊戲玩完

終究回歸一人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
更無須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最好妳忘掉 最好別在記得

這時的妳 妳已經忘掉

妳身邊有人深愛着妳

有人惦記着妳

妳望着那片雲 想著是李白

妳知道嗎

這時的我 失去理智

無法忘懷 過去種種

更不想遺忘 曾經的過去

把妳歸類在語言類

它將會跟我行影不離


把這一刻 刻在腦海

用腦中電腦打出 以當機

當機的我 還有能力復活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