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02:26:15地球人

誰開始提?

妳告訴我

往事勿從提

所以要原諒妳

要諒解妳

那為什麼我要原諒妳

妳不能原諒我

妳對我做了那麼多事情

我怯要原諒

我曾經多壞

近過警察局

妳就不能原諒這樣的我



近警察局

是壞孩子

是白幕

會被世界唾棄

可以嗎?

那妳呢

做人失敗

是不是也應該被世界唾棄

被世人嘲笑

大家都是一家人

大家都要一起給對方傷害

對啊

傷人要徹底

不然怎麼會疼呢

越疼會幸福啊



一道菜

倘若沒有那些花去裝飾

它看起來可口美味?

看起來像是幸福料理?



時間

證明

妳有

多麼

機八



幹妳祖宗

幹它媽的往事




呵呵

我們人類阿

可笑啊

我還可以扯到

地球暖化

為什麼暖化

因為大家自私啊




還可以扯到政治

因為政府到處貪污啊



妳會扯

我可以跟妳扯

從家庭

扯到愛情

再扯到友情

再扯到地球暖化

再扯到世界毀滅

再扯到我們跟佛有多有緣



扯來扯去都是無謂的戰爭

喜歡戰爭 為什麼不去幫美軍一起打伊拉克

怕死嗎




還有什麼可以扯

妳啦

廢物

扯妳啦

一個人有一個肩膀

肩膀共兩邊

是負責挑起

重擔



妳的肩膀有一邊

另一邊給情婦依靠去了



還有什麼扯

講到妳

我就有扯不完的道理



養我們

不如去養非洲難民

還可以做公益

還可以造福人間

養了一個 比狗還不如

不對 汙辱到狗

講什麼都會汙辱到的人類




我們生物老師教我們

如果要罵一個人

就要說對方不是人



比人都不如

廢物



還要扯什麼

世界上的父母

每個都用心良苦

教育孩子

給她們良好的家庭

這祇是社會觀念

還有多少人在受苦

誰看的到



講再多

浪費口水

睡覺

大家晚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8-03-14 00:41:31

孩子~冷靜點

別再說那麼多不好聽的話了!!!!

版主回應
很好聽了

我有修修改改了
2008-03-14 04: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