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02:11:16地球人

別人說我的優點 情緒會寫在臉上 跟言語

別人說我的缺點 就是這些

我太情緒化

對不起

我改

往後不再情緒化

我會壓抑自己

生氣不說 開心不笑 難過不哭

每個人為什麼都那麼自私

敢說妳沒有嗎

抱歉

我也自私

因為這是妳教我的

讓我告訴妳

妳在我出生到現在19年

教過我什麼

我們一一舉例

妳教我做人要老實

妳過於老實被人欺騙

還要老實嗎

妳教我 用功讀書 賣力工作 得到好職位 好金錢

這些都是為妳往後鋪路

讓有個孩子 願意養妳 不讓妳近養老院

妳教我自私自利

對自己孩子自私 對其他人關宏大量

妳真的很自私

妳沒資格

叫我一聲寶貝

有人說 我會把不開心 發到別人身上

那我改 往後我也不會再跟誰講 我現在有多麼受傷 多麼生氣

我改變我自己

是否要我搶劫 是否要逼我走到我不想走的地步

妳叫我不要多想 叫我好好睡覺 叫我好好工作

妳給我的竟是壓力

在這裏 我說的事情 能多少

其他根本就是往肚子吞

我知道誰也不會永遠對誰好 或是永遠照顧對方

我知道世界殘酷 知道每個人都自私

知道這世界在也沒有所謂的真理

妳說我不夠成熟

到底什麼是成熟

誰能告訴我 成熟定律在哪裡

我 不夠成熟?

我 不夠董事?

講真的 有時候一個人走在街上

真的很想走到中央 給車撞死 一了百了

活着 真的很痛苦

我好羨幕 別人家庭和樂融融

我好羨幕 別人可以開心的過日子

我....... 我可以啊

哈!~~~~~~~

我現在好開心

我現在好幸福

我有個愛我的家人

我有個懂我的家人

我好幸福

我幸福的要昏倒了

真的很幸福

別人是不是也羨幕我

怎麼辦

哈哈哈哈哈哈

對啊

人不該往壞處想



我們要學會自欺欺人

所以我很幸福

真的

誰也不要擔心我

我很幸福

朋友們!~~~

一起分享我的幸福。

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