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01:54:29地球人

退步

一切像是都是我的錯

房租要我們付 這是妳所說的彌補?

機車不讓我買  這是妳疼愛小孩關愛?

要買機車  就要先買冰箱   這是妳的原則與堅持?

有錢買車  就沒錢幫忙付房租   這是妳心中怨嘆?

那我們來算算  這樣買下來   全部都符合妳要求  我要花多少

機車算四萬五  房租繳三千  冰箱付兩千

還有日常用品  甚至我們家不煮飯  要再外頭吃 

還有我最近要看醫生的錢

哇!~~~~

我大概算算   20幾萬跑不掉!

那現在請傾聽我內心的呼喊吧!~~接下來

房租妳說要我們分攤  

這是妳當時答應我們所說的要讓我們領薪水自己打算未來 

結果呢?  現在多了一個房租費

機車我考到了  現在就是要我買冰箱   為什麼不來聽聽我內心的想法

為什麼妳也不退一步  讓讓我

妳大人  這樣像是在欺負我們小孩

那我來告訴妳  現在換我來投訴妳

我們來番舊帳   

當時  誰花錢幫一個跟我們無血緣關係的人買30萬保養品

當時  我告訴妳 說要繳學費  妳卻說 我自己不會去賺嗎?

那我說  幹  我以後會改姓

去妳媽的  我不要再姓李了

跟妳有什麼關係

說我不孝順

操   我孝順  在妳眼裡都是個屁

我做什麼都不順妳意

我想什麼  妳都覺得我是個孩子

那我還要說什麼

我還有什麼可說

誰能告訴我 

誰能跟我講

什麼是成熟

什麼是獨立

什麼是孝順

我做的再妳眼中都  不成熟  不獨立  不孝順

妳經常拿我們跟外人比較

說我不愛讀書  親戚 的孩子  讀書的有多麼好

還考到國立學校  還要幫忙分擔家計

操  我就是笨  我沒有辦法考到前10名讓妳去炫燿

對  都我的錯

我沒有繼續讀書  對   也是我的錯

那我要買機車  不幫忙妳   對  那也是我的錯

為什麼妳就是要把我定在一個框框裏頭

為什麼!~~~~~~~~~~~~~~~

為什麼!~~~~~~~~~~~~~~~~

我都已經想好  我要孝順妳  要孝順父母

為什麼在妳們大人眼中看來

我祇是個不孝順的人

為什麼!~~~~~~~~~~~

難道孝順  就是要幫父母分擔家計

難道孝順  就是要用錢來衡量那個人有多孝順

難道這天下的孝順  竟是如此

那我真的很感慨   

我已經想法不要那麼偏激了

我已經步步退讓

為什麼還要這樣咄咄逼人

為什麼!~~~~~~~~~~

誰能告訴我!~~~~~

講難聽點  我現在事事不順

我剩下我姐姐哥哥可以讓我相信  去依靠

就連我最敬愛的父母  都不值得讓我去相信  去依靠

好殘忍

真的好殘忍  妳們!~~~~

妳都可以講出傷害我的字句

我怯跟妳說話要三思而後行

因為妳是一家之主   因為妳要面子  要台階

我工作了  我在努力工作了

妳怯說我錢少  不能幫妳的忙  所以我是個屁

再妳眼中我就是個屁

這樣行嗎

這樣可以嗎

幹!~~~

妳說  早知道就不要叫我去考駕照

這樣我一直吵的說要買機車

像是五歲孩子跟父母吵着要買糖

那我想問問妳

我買機車的錢   是有用到妳半毛錢嗎

妳祇會出一張嘴



湄錄用的男人

我看不起妳

我也不需要 

幹!~~~~~~~~~~~~~~~妳~~~~~~~~~~~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