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1:44:10地球人

共同的點

我在哪聽過一句話

我們生活的 週遭

笑 比 哭 多了些

我們忘記 再難過的時候 還可以大哭一場

祇知道裝堅強 裝開心 傻傻過日子

再微笑背後 藏著很多很多 不懂的事

像今天遇到一個媽媽 她一直對著我笑

為人客氣 算是不錯的客人

如果我可以做到那樣 那我還真是利害

想要笑 就必須先遺忘些什麼

想要哭 可能就要忘記自己裝的堅強 才可以放聲大哭

我想最好的方法 對我來講 就是唱歌

或是聽歌 因為好音樂 好心情

保持好心情 誰還會想哭 @@

上一篇:無法顯示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