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00:52:01Ivan

休息

星期四,是休假的日子。每天,都在期盼著這天到來,這幾天更是變本加厲,因為最近真的很煩(不知道在生什麼氣...),所以想好好利用早上到外面走走,順便到球場打球,對我而言,這是忘卻所有煩惱良藥。最終,我還是沒有刪除MSN,雖然還是會登入,但我已經把目的從原先的聊天改成寫日誌,畢竟花了一年時間在MSN分享空間的網誌上,也漸漸地養成書寫習慣,真的捨不得讓那裡荒廢。

暑假一到,某人就常常開著MSN,讓我很想傳個訊息問:「你在幹嘛?整天掛在線上,一點都不像平常的你...」

偏偏,我又不敢問你,煩死了...
是啊,夠尷尬了...

唉,我始終認為,大學生整天開著MSN是一種病態,不是心事重重就是現實生活過得很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