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01:30:58金甌小姐 =D

刷地ㄟ






今天考完試

很開心

不過成績一定稀巴爛

這次英文很難

有很多我都用猜的




下課潘奕鳴很白痴

他給我看一段影片

裡面是說

別人用嘴巴抽菸不稀奇

他用鼻孔抽

很好笑!


鼻子吸

嘴巴出來ˊˊ


笑死我ㄟ



然後ㄚ

最後一節考社會

我跟小胖說

記得回去問你媽喔

他一直說

蛤?



欠揍ˋ

講3.4次都還聽不懂......



他一直以為我說

借我150元_


= =

我聽到傻眼

我想說

難怪我在跟他說的時候

他一直摸口袋......

哈哈哈ˇ




中午

遲到的要留下來刷地

當然ˊ

有我

叉瑄很爐ˊ

一直說要等我......

我掃辦公室

20班被留下來

聽說他們班星期三有人被打ˊ

可憐ㄟ

雖然不認識

祝他早日康復ˊ


掃完

我這個可憐的小孩

要倒ㄆㄨㄣ

我在翠中三年來

第一次倒ㄆㄨㄣ

很臭ˋ

而且很噁心

還被一個老師看到.....

那個老師很奇怪

每次看到我就一直拼命看

還抓我沒紮衣服.....

機車ㄟ




到完ㄆㄨㄣ看到勇伯

說趕時間

本來要聊天的說

還偷抱我

ˊ ˋ

欠揍ˋ



之後下去幫忙刷地

很好玩

黑豬很壞

下面有人還潑水下去



然後

發現一些好笑的事情

貂貂有拍下來ˊ

我要照片噢ˋ

經典照ㄟ

哈哈ˇ


貂貂很壞

班導叫他關窗戶&門

結果她叫我關= =

算了

反正我也很慢

哈哈ˇ


要給我一個大擁抱ˊ




回家被我媽罵

就刷地咩

吵死了



下午跟我媽去郵局寄錢

我很厲害

連續寫錯3張= =

哈哈ˇ




然後又去超市買我姐交待的巧克力

好吃ㄟ


^ ^




6點多

魔鬼打給我

開心ㄟ

她叫我明天跟他一起走

^ ^

本來想說

明天修業式帶相機去

不過我姊拿走了

機車ㄟ

手機明明就可以拍

每次還要跟我搶

我怎麼這麼衰

有這個自私的姐姐.....













明天修業式

也就是說這學期的最後一天

很捨不得大家

不過三天後

我們又要見面了



就該天天黏在一起





相機跟魔鬼借

哈ˇ





狀態一打就被發現了˙˙˙˙

真是的

看起來笨笨的

可是就是那麼懂別人....

對!

狀態就是在打你ˊ



































掰ˊ

我去睡覺

早上還要上學


中原標準時間

一點29分30秒

叮ˊ




上一篇:Watch Out!

下一篇:stop it !

×° 彭→呆 ° 2008-01-27 16:39:40

阿潘也有給我看~~哈哈XD超白癡ㄉ!!

版主回應
哈哈ˇ

超屌的!
2008-01-29 01: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