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2:14:15金甌小姐 =D

G ◎ 菜市場


圖____他就是愛哭妹妹

很可愛

但是很愛哭.......





今天

起了個大早 ((10點))

跟我媽 & 愛哭妹妹 ㄑ菜市場

要去的時候

我媽一直趕

害我忘記戴眼鏡......

我都看不到.......




太陽很大

很熱

我一直拿扇子幫我媽 & 愛哭妹妹搧風

愛哭妹妹ㄚ

他很乖

都沒哭

我媽說每次帶她很乖

她都一直看

然後

面無表情

哈哈ˇ



我媽還拿冰的冬瓜茶給愛哭妹妹喝

但是他太小了....

不過吸....

喝一喝就流出來了.....





晚上

我爸吃火龍果

結果...

吃到蟲.....

哈ˇ

笑死我.....

我爸都吃完了才看到.......

是一條一條白色的....

噁心八拉的



吃東西一定要看清楚才吃

要不然一定會吃到蟲......

我之前吃肉羹麵吃到螞蟻

吃棒棒糖吃到螞蟻

螞蟻的味道是


























殺蟲劑的味道

很噁心




幾年前

poya跟我們一家人去我爸的員工旅遊

結果........













她香腸吃到一支蜘蛛......

不過她有看香腸

所以沒吃到......

哈哈ˇ


這些我都還記得.......


poya還說


她以候不敢再吃香腸了........

不過不知道她忘記了沒.....



上一篇:公告

下一篇:去淡水&戰爭

po ya 2007-07-16 17:35:47

我永遠都不會忘
記憶猶新
我現在不喜歡吃香腸.能不吃就不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蜘蛛事件


對對對 真的要看清楚才吃
阿罵家到處都有螞蟻,所以食物很快就會被螞蟻給霸佔
太太太可怕了...
前幾天回阿罵家住
喝我的綠茶還發現螞蟻

版主回應
喝喝ˇ

真的很可怕

只要東西放在桌子上

一下子就變成螞蟻的了.....
2007-07-17 15:4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