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01:40:40金甌小姐 =D

淡水 go (母親節)

图 我ㄉ背影 哈哈ˋ


今天,

10點起床,

我媽從菜市場打來叫我起床.....

無言 後?!

電話還響ㄌ很久.....

我那時候還在想說,

誰ㄚ?

音樂放這ㄇ大聲,

吵死ㄌ!!!

但是後來覺ㄉ聲音很耳熟,

才想到是電話.....

我媽說他10點要回來,

結果11點才回來.....

弄一弄之後就做捷運ㄑ淡水ㄌ,

後!

人超級多,

應該是因為母親節ㄉ關係八?!

淡水熱死ㄌ!!

我一ㄑ就一直擦防曬油,

我爸很機車,

我也只不過是擦ㄍ防曬油而已,

就在那邊該.......


我ㄇ就一直逛,

一直吃....

最後到ㄌ一個樹蔭下,

樹蔭超涼ㄉ,

新伃還拍ㄌ一段很白吃ㄉ影片,

想看ㄉ我傳給你看八~

我&新伃還ㄑ買思樂冰來喝,

我是喝黑醋力ㄉ,

味道跟黑加利軟糖差不多,

我喝到一半,

我ㄉ舌頭&嘴唇......

變黑ㄉ了!!

超級恐怖ㄉ.....

色素真多,

下次不敢喝ㄌ辣!!

图 我&新伃 我ㄉ舌頭....


我媽叫我不要再喝ㄌ,

叫我給他喝,

坐到3點,

坐公車ㄑ漁人碼頭,

那裡很無聊,

但是有風,

很舒服~~

我&新伃逛ㄌ一大圈後,

只買ㄌ一瓶飲料.....

因為其他ㄉ看起來就很難吃..........

大概逛ㄌ30分鐘多八?!

在路上遇到街頭藝人,

图 殘障band
图 那ㄍ北北很可愛, 一直搖ㄚ搖ㄉ........


6點作船回淡水,

超刺激ㄉ,

一直搖ㄚ搖,

超怕跌倒ㄉ,

而且我ㄉ手上還有相机,

新伃很機車,

他一直跟我搶相机,

後!!

超想扁他ㄉ.........

水一直噴,

我ㄉ衣服都濕了.....

而且都粘粘ㄉ,

好噁心....


图 超大ㄉ浪花
图 冒煙ㄌ!!

之後,

吃一吃晚餐就回家ㄌ.....

坐捷運时,

本來想說要拍夜景,

但是捷運跑太快ㄌ,

拍不到.......

图 免$ㄉ酸梅湯&康乃馨


淡水還有慶祝母親節ㄉ酸梅湯,

免 $ ,

但是不怎ㄇ好喝.......

图 樹蔭下
图 漁人碼頭
图 應該是吊橋....



上一篇:櫻桃泡泡

下一篇:淡水 go (母親節) 3

♂『 彭..呆 』≠☆〞 2007-05-16 15:57:51

好好喔><我也要ㄑ><

版主回應
呵呵ˋ

好ㄚ好ㄚ~
2007-05-18 0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