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01:27:21金甌小姐 =D

☼ so 熱 ☼

oh~今天還是考試考試.....

好煩好煩.....


((扁書扁書中))


國文:好難好難,

每次都要考一些文言文,

我都看不懂........

現在又沒在說文言文,

幹ㄇ要讀&考阿?


數學:好難好難,

每次都要算一些很難ㄉ題目,

我很懷疑數學到底可以幹ㄇ?

聊天用不到,

買東西用不到,

寫字用不到........


理化:好難好難,

每ㄍ元素&化合物ㄉ名字都很像,

然後又有幾百ㄍ俗稱,

我看全部背完ㄉ時候,

我都人格分裂ㄌ……

例︰

2-2-2

氧化鈣(CaO)是白色固體,

俗稱石灰或生石灰,

可當作乾燥劑ㄉ原料.

溶於水形成氫氧化鈣溶液(俗稱石灰水),

石灰水是一種便宜而且容易得到ㄉ鹼性溶液,

可與二氧化碳反應,

產生碳酸鈣白色沉澱(俗稱灰石),

故常使用澄清石灰水檢驗二氧化碳ㄉ存在.


社會:背ㄚ背,背ㄚ背,

有背有分,

沒背沒分


英文:不難不難,

((簡單簡單))



有誰要我數學&理化ㄇ??


早自習歷史考卷*1

週會課理化考卷*1

體育課打羽毛球,

好累好開心~

公民課公民考卷*2

英文課英文考卷*1

國文課國文考卷*1


今天總共考ㄌ6張考卷.....

猴子&小黑他ㄇ很好笑,

她ㄇ還在翻譯題目卷上寫

xx泡麵頭

xx忘ㄌ是什ㄇㄌ....

哈哈ˋ

我看到ㄉ時候一直笑.....

中午很熱,

熱死ㄌ!!!

熱到我ㄉ毛細孔都張開ㄌ....

我跟湯婆說我要俄羅斯紅茶,

去冰,

(昨天說ㄉ)

她早上跟我說,

她跟他媽說,

我要巧克力布丁奶茶,

8分糖,

她忘ㄌ跟他媽說我要去冰....

我想說,

算ㄌ,

中午拿來時,

是巧克力奶茶,

沒去冰,

沒8分糖......

差很多ㄝ.....

而且他媽以為湯婆沒飲料,

所以買ㄌ一杯給他,

嗯亨,

湯婆有2杯,

她把一杯賣給陳ㄚ胖,



國文老師很無言,

今天,

潘台客看ㄉ是叮噹妹,

不是我,

國老幹ㄇ說他是看我阿??

而且潘台客還嘟嘴巴,

哈哈ˋ

笑死我ㄌ!!!

XD

貂貂還說,

我臉紅ㄌ....

誰不臉紅啊?

全班ㄉ人都在看你ㄝ....

之前彭呆一直看我,

也被老師看到....

真ㄉ很衰,

每次誰在看我都被老師看到...

國老還說,

之前他ㄉxxㄑ住他家,

她ㄇ很高,

都180.190 ㄉ,

她ㄇ都吃7碗飯,

超級恐怖.....

所以老師要看他ㄇㄉ時候,

都要抬頭...

說到這我就想到之前跟實習老師說話ㄉ時候,

也都要抬頭.....

抬頭真ㄉ很累,

有幾次我真ㄉ抬到快瘋ㄌ.....

她ㄇ應該都沒這ㄍ煩惱八,

因為他ㄇ都是低頭........

嗯亨,

我 要 長 高 ! !




叮噹妹跟我說,

225班有一ㄍ人叫^劉家亨^

但是那ㄍ繡學號ㄉ人繡錯ㄌ,

繡成,

^劉家享^

哈哈ˋ

只差一劃而已ㄝ.....

所以他就叫^享哥^

我覺ㄉ超好笑ㄉ.....

((大笑中))

現在,

我全身都好痠,

陳ㄚ胖,

快來幫我按摩!!!

上一篇:考焦ㄌ

下一篇:今天

叮噹妹 2007-05-06 22:56:16

哈!那是哥哥取ㄉ
夠好笑吧 快笑死我ㄉ毛ㄌ

版主回應
哈哈哈ˋ
還滿好笑ㄉ....
哈哈ˋ
X D
2007-05-08 00:20:46
★︽♀布丁妹♀︾ ★ 2007-05-05 16:57:31

叮噹妹是誰壓!?

哈哈~

妳都被老師誤會惹= =

版主回應
黑咩
衰死了!!
叮噹妹就是30號ㄚ~
2007-05-06 00: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