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5:00:09金甌小姐 =D

in 滬江高中

恩....

我現在....

在滬江高中....

現在很無聊.....

在做自己ㄉ事...

很多天沒打文章ㄌ.....



今天起床....

就在下雨.....

很機車ㄝ...

最近不是熱死就是一直下雨.....

昨天晚上,

鄰居妹妹說要來我睡覺,

因為他星期一放假,

其實是來找我姐ㄌ辣!!

因為他已經很久很久都沒看過我姊ㄌ....

我姊只有星期日才會回來.....

我姐說,

他上班ㄉ時候很累,

很想睡覺,

但是不行,

在休息是睡要扣500,

在外面睡要扣1000,

很恐怖....

我姐還說,

他有幾次都在洗頭ㄉ時候睡著.....

哈哈ˋ

笑死我了!!!

XDD

我姐ㄉ同事還有一次在幫客人按摩,

結果睡著ㄌ....

客人還說,

這ㄍ地方有必要停那ㄇ久嗎??

哈哈ˋ

笑死我了!!!

XXDD

我還笑到差一點躺在地上!!!

我姐星期一要ㄑ後站買眉筆,

我媽叫我姐帶鄰居妹妹ㄑ,

我姐居然說,

我跟他又沒有很熟,

幹ㄇ帶他ㄑㄚ???

我姐很無情ㄝ....

鄰居妹妹一聽到我姐星期一在家ㄉ時候就說要來我家,

他本來要ㄑ他同學家ㄉㄝ...

我姐居然說

不要他跟ㄑ....

我姐說,

因為還要多花$....



今天上課,

還是要用嘴巴呼吸.....

機車ㄝ.....

但是有比較好ㄌ.....



我叫我姐ㄑ後站買東西給我吃,

他說,

再看看....

期待我姐買ㄉ東西.....









上一篇:☺打排球☺

下一篇:金華國小校慶

矮子明 2007-04-29 01:25:36

我姐也讀滬江ㄟ

叫張雯旋 貂跟米兔 看過喔!

ㄏㄏ

版主回應
有ㄚ有ㄚ~
我之前有在滬江看過你姐,
你姐也黑黑ㄉ後?!
2007-05-01 00:12:59